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

icon 2011-08-23 15:01:29
icon 0

摘要:在传统的装修淡季,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业绩却“淡季不淡”,网电中心的业绩突飞猛进,公司为了激励销售团队的士气,特奖励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

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图为鸣仁装饰网电中心青岛游合照

  在传统的装修淡季,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的业绩却“淡季不淡”,网电中心的业绩突飞猛进,公司为了激励销售团队的士气,特奖励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

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图为鸣仁装饰网电中心崂山合影
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图为鸣仁装饰网电中心海边照片

  鸣仁网电中心一直以来业绩都是营销系统中的佼佼者,他们对待客户如同家人般一样温暖,部门的员工更加团结、互助、友爱。8月16日,鸣仁别墅装饰机构网电中心部员工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青岛二日游之旅。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大海的美,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海鲜,去过那里的人都留恋往返。

鸣仁网电中心青岛二日游图为鸣仁装饰网电中心海边照片

  8月18日,鸣仁网电中心从青岛游程归来,他们与我们一起分享了青岛的所见所闻,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三天,但对于他们而言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新的挑战。鸣仁装饰也给予了网电中心新的任务,希望下半年业绩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