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家走国际化路线 媲美欧洲传统地板

icon 2011-08-24 10:44:07
icon 0

摘要:日前由北京德合家木业有限公司(德合家- 波尔图软木- 国际精品地板)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研制、推出的新品炭化软木地板,是一款更加环保、更加安静的健康地板,尤其符合低碳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可媲美欧洲知名地板,适合美式乡村风格和欧式古典风格的装修,广...

  日前由北京德合家木业有限公司(德合家- 波尔图软木- 国际精品地板)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研制、推出的新品炭化软木地板,是一款更加环保、更加安静的健康地板,尤其符合低碳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可媲美欧洲知名地板,适合美式乡村风格和欧式古典风格的装修,广受消费者青睐。

德合家走国际化路线 媲美欧洲传统地板图为产品生产过程

 

  德合家软木地板采用新的工艺,脚感舒适结构更稳固

  记者了解到,软木地板除了在柔软舒适度方面较传统地板具有优势之外,吸音降噪,环保自然的特性也是软木地板成为健康地板的重要因素。很多消费者对于软木地板的另一个担心,就是过重的家具会把软木地板压坏。如果家具接触地面的面积很小,家具又比较重,软木地板的确有可能出现局部压痕,但由于软木本身特殊的结构,使其具有压缩后恢复原始形状的能力。因此,当家具挪开一段时间之后,压痕会逐渐恢复平整。目前德合家木业的新品炭化软木地板。其主要采用烘焙工艺,将金黄色的软木颗粒烘焙成褐色,不使用着色剂色泽更加自然质朴,由于将软木原料水分烘出,更增加了软木地板的稳定性、恢复性和抗压性都更加出色。

 

  软木地板具有减振、降噪、保温等非常显著的优点,对保护人体关节,提高生活质量都是很有益的。

  德合家的软木地板将环保健康和质量的理念做的十分的出色,更加的稳固而柔软,安静吸噪。其实,对使用者来说,当脚底下再不是硬邦邦的地砖或嘎嘎作响的强化地板,心理上不免也产生一种温暖的感觉,所以有人说,软木地板则是冬天里人们的至爱。虽然软木地板目前的价格仍较高,但其特别的脚感和舒适度还是为它赢得了很多忠实的用户。据德合家软木地板的销售人员介绍,软木地板这种独特的构造不仅能使脚感更加舒适自然,还可减轻意外摔倒造成的伤害,特别适合铺装在儿童房和老人房,有利于儿童骨骼生长,保护老年人的膝关节,而且长时间在软木地板上行走、站立,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在搭配风格上,软木地板使用者倾向于欧式古典风格和乡村田园风格,而德合家的碳化软木地板则成为此类装修的不二之选。欧式风格的家装以简洁著称,室内的顶、墙、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在颜色的选择上,欧式风格更适合中性偏深色的地板,沉稳的色调更能突显居室的特点,色彩柔和、质地柔软的软木地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德合家软木的自然纹理与欧式风格的简约相得益彰。

  德合家软木地板让家装带有一种气质的美感,加之其具有柔软、隔音、防潮、保温等优良特性,使其具有了其他地面装饰材料无法取代的质感和功能。德合家软木地板不仅仅给使用者带去生活的享受,更加彰显出房屋主人的个性和艺术品味,让家居呈现别样的和合之美。

  软木地板能给人们带来更多安全、舒适和美感,随着更多的人懂得去享受生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将眼光瞄向了软木地板,软木地板俨然已成为消费者家装的新宠。

  背景资料:

  制造软木地板的原料来源于栓皮栎树的树皮(栓皮),这种树主要分布于欧洲、非洲的地中海沿岸和亚洲中国的中西部山区,其他地区少有发现。传统上栓皮主要被用于制作红酒瓶塞儿,现在也更多地用于室内装饰材料,特别是地面材料,即我们所说的“软木地板”。使用栓皮无须伐树,只需采剥树皮,而且有利于栓皮栎树的生长,树皮还可再生,可再次采剥,对生态环境没有破坏,真正实现生态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目前软木地板的主要市场为欧洲、北美洲、亚洲,欧洲最主要的市场是德国等传统地区,俄罗斯则有可能成为欧洲新兴市场。北美市场主要在美国。亚洲市场主要在日本,中国则正在成为新兴市场。除上述国家和地区外,澳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有一定的市场。

  虽然栓皮资源可再生,但每棵栓皮树的采剥周期为九年,而且栓皮树在全球的分布并不广泛,所以软木资源总体来说是珍贵的,用它生产的地板是当之无愧的高档环保健康产品,附加值高,目前全球的年产销量在1400万平米,主要生产国是欧洲的葡萄牙、德国和瑞士,主要产能和生产技术集中在少数葡萄牙企业手中。

  近几年,中国极少数企业(以德合家为代表)通过自主研发与学习借鉴并重的方法,突破了软木地板的生产技术瓶径,充分利用国内外软木资源实现软木地板量产,并成功打开了国内外市场,彻底结束了欧洲产品对软木地板市场的垄断,并且结合自身特点推陈出新,开创中国软木地板走向世界之先河。保守估计未来5年,中国产软木地板的主要市场在仍然在北美和欧洲,并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并逐步在国际市场上取代欧洲产品的优势地位。在国内市场增长速度将高于50%,但因国内市场基数低,预计3年后,内外销比例可以达到1:2,中国软木地板的产销量将从现在的每年100万平米提升到未来的600万平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