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到来季 服务培训更给力

icon 2011-08-24 10:28:20
icon 0

摘要:时入九月,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缓缓而来。杜菲尼卫浴全方位备战,无论是从产品生产上,还是在产品推广上。2011年8月28―30日,二次店长培训再次拉开序幕。

金九银十到来季 服务培训更给力图为杜菲尼卫浴宣传海报

  时入九月,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缓缓而来。杜菲尼卫浴全方位备战,无论是从产品生产上,还是在产品推广上。2011年8月28―30日,二次店长培训再次拉开序幕。

  自2011年初杜菲尼店长培训以来,各地区的杜菲尼专卖店导购技能日益熟练,销售业绩不断增长。时至半年,杜菲尼卫浴再次开展店长培训。

  培训内容如下:

  一:解说2011年新产品。

  二:解答售前售后疑惑。

  三: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

  导购员是一个品牌的直接代言人,杜菲尼非常注重对于他们的培训。正如杜菲尼的品牌之路一样,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店长培训目的在于让导购人员专业技能熟练,产品知识到位,真正将杜菲尼卫浴介绍给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