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1:1成品家装将掀全城热购狂潮

icon 2011-08-24 10:15:26
icon 0

摘要:阔达装饰将在8月26日―8月28日期间在位于十里河家俱大道的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举行“成品家装 全城热购”活动

阔达1:1成品家装将掀全城热购狂潮图为阔达装饰1:1成品家装体验馆照片

  阔达装饰将在8月26日―8月28日期间在位于十里河家俱大道的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举行“成品家装 全城热购”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参与活动的业主就能获得惊喜礼品,现场阔达成品家装设计师还将为业主解读45天完美家装方案和活动优惠政策。

  据悉,凡是在活动期间参与的业主即可享受以下优惠:交定金1000元,签单直抵4000元;免费派送500元窗帘抵用券;交定金即可享受成品家装样板间家具、灯具全线8折优惠;免费升级潜水艇地漏、免费赠送科学水质检测并提供解决方案等。

  地址:十里河家俱大道,美联居尚B座西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