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罗力健康洗成行业新亮点

icon 2011-08-23 18:08:07
icon 0

摘要: 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境问题凸显,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突出。喝奶要进口奶粉,吃蔬菜要有机种植的,喝水要纯净水、洗浴用水的健康问题是否一直都被忽视了呢?

法罗力健康洗成行业新亮点图为专家论坛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境问题凸显,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突出。喝奶要进口奶粉,吃蔬菜要有机种植的,喝水要纯净水、洗浴用水的健康问题是否一直都被忽视了呢?

  8月18日,欧洲品牌法罗力顺应热水器行业发展需求和市场需求,组织召开2011年健康洗热水器专家论坛暨法罗力新品鉴赏会,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中国家电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家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中国家电研究院产业与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总工张亚晨、现代家电杂志社总编辑傅教智、法罗力全球研发总监王任华出席,并与100多名代理商共同探讨“健康洗”及法罗力新品在技术上的突破、对行业发展的推动和对消费者洗浴品质的提高。

  据了解,此次专家论坛是国内首次围绕洗浴水健康问题开展的高端论坛,并首次为此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不可逆转的健康洗趋势

法罗力健康洗成行业新亮点  图为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左)和中国家电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右)

  据了解,有资料显示,洗浴水中含有大量余氯及细菌,影响皮肤健康。尤其是储水式热水器,内存的水没法一次排尽,如果隔两三天或一周不用,水里便会滋生大量细菌和有害物质。“这一直是热水器行业的难题。以前通过各种方式来改善,但只改善了皮肤的感觉,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水质问题。”傅教智表示。

  “从消费者利益及市场发展方向分析来看,健康洗是必然趋势。现在水质环境已发生很大变化,细菌超标、化学物品超标等问题出现,给人们洗浴带来不便。人们在洗浴方面从有水能洗到好洗,然后到安全洗,最后到健康洗,是大势所趋。” 徐东生说。

  “健康,不用说,肯定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法罗力能用光触银技术提升洗浴水品质,‘健康洗’必然会受到消费者追捧。”长期接触终端消费者,多年从事热水器代理的吴先生说。

  近年,在家电行业围绕健康推出的系列产品――洗菜机、豆浆机、净水器等均成畅销产品。傅教智表示,从大环境来讲水污染无法解决,但法罗力在终端努力作为,健康洗将成为以后发展的一大亮点。

  跨界技术除菌,让洗浴全面升级

 

法罗力健康洗成行业新亮点图为法罗力2011年D系列新品

  “银离子杀菌在医学、实验室应用的时间已经很长,技术很成熟,通过跨界研究,将此技术应用到热水器,就产生巨大能量。”张亚晨说。

  据悉,法罗力热水器在传统银离子除菌基础上加以创新,发展出全新的“光触银”双重除菌技术。加热过程中,在特设的远红外作用下,银离子活性增强,迅速的杀菌,同时在远红外的作用下,水发生电离,从而产生一种活性氧―羟基自由基(OH)。羟基自由基能迅速破坏细菌的细胞结构,从而加速其灭亡。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也有具备杀菌功能的热水器,以紫外线、臭氧杀菌为主。“紫外线、臭氧杀菌对水有效,但水流到人体,对人体表面细菌、污垢的杀菌作用相对弱些。银离子杀菌是全流程、全系统的,从水到人体表层除菌效果明显,而且水是弱碱性的,不伤皮肤。”业内资深人士表示。

  据国家级疾控中心检验证明,此产品的银离子杀菌作用,不但可以99.99%的杀死热水器内胆中寄存的菌群,且具有生态环保等特点。不仅有利于皮肤健康,还能改善皮肤对美容品营养精华的吸收状况。

  “法罗力‘健康洗’不仅仅是概念创新,也是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法罗力光触银杀菌技术,从改善洗浴用水的水质入手,有效杀菌和去除余氯,解决了水中有害菌和余氯对身体皮肤和发质的影响。在健康家电成为市场一大亮点的今天,法罗力的创新成果必将赢得市场先机。”马德军说。据了解,论坛当天很多代理商咨询了解法罗力新品并下单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