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绿色标准成为关注的焦点

icon 2011-08-25 14:04:23
icon 0

  杨子超:感谢王处长的讲话,现在我们掌声有请Green Guard美国环境研究院CEO,TED先生讲话。

  TED:首先欢迎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参加我们今天的研讨会,全球的消费者也包括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到木制产品健康、环保的问题,也关注到室内空气质量的问题。而且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有更多的设计师,还有建筑院的设计人员和工程人员,他们都在寻找一种符合绿色标准的产品来提供给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我们高兴的看到林业局是中国整个木制品行业和林业领军的政府机构开始注意这个问题,同时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木制品的生产企业开始意识到和重视这个问题。

  作为我们绿色卫士环境研究院,我们希望和中国的木制品企业共同携手分享我们这么多年在国际上的经验,一起把这个问题做的更好。非常感谢可以举办今天这样的研讨会,给了我们一个平台,一个机会共同研究这个话题,谢谢!

  杨子超:感谢TED先生!按照会议日程的安排,我们首先有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先生就我国木制品行业发展现状和进出口贸易形势为大家做专题讲座,大家掌声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