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桂华:亚光亚注重创新 研发出十多项新工艺

icon 2011-08-26 16:02:44
icon 0

摘要: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彭桂华:亚光亚注重创新 研发出十多项新工艺彭桂华:亚光亚注重创新 研发出十多项新工艺

  编者按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时间:2011年8月26日

  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

  嘉宾:亚光亚装饰董事长  彭桂华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采访实录内容:

  记者:彭总,您好!本次展会亚光亚带来哪些营销活动?

  彭桂华:我们本次展会主要是以“我为环保而生”为主题,在展会上给大家带来的是五大优惠活动,具体的详细的情况,我们的客户可以到展位上去了解。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这次为客户呈现的就是为了配合我们的主题,“我为环保而生”打出的基本的是环保的亮点。从我们的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上,我们有免费升级18项新的工艺和新的材料,有一半以上全部都是满足于环保需求的。其中比如说“墙必捷”可以负离子发生,还有负离子的墙面的接缝宝,另外还有升级免费的多乐士漆等等,五项升级,给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优惠力度。主要是性价比高,物有所值,以价值取代价格。我觉得这点一直是亚光亚长期以来坚持的营销理念,也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记者:因为现在已经8月末了,马上就要到9月份“金九银十”的季节,我不知道咱们亚光亚这块是否看好“金九银十”的市场,还会做哪些准备?

  彭桂华:今年从上半年来看,整体的家装形势不是太景气,亚光亚装饰一直以来,以“诚信亚光亚,品牌装修家”为前提,我们做的都是基本的基础工作,做的都是实事。所以基本上在上半年,我们做的二线客户非常多,前一段时间我也拿出十天的时间,到工地去看一看,也碰到我们的客户,亚光亚的口碑非常好,客户对我们的激励和支持,让我也非常受感动。我们的客户,有的客户拉着我的手说,如果亚光亚要是这样做的话,肯定是越办越好,为什么?因为我们总体上都满意,从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服务、质量,我们施工的工人为客户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另外还配之我们公司免费升级的技术工艺,他们都非常认可。同时我们在下半年正好赶上家装的自然旺季,因为一般到“金九银十”本身就应该是旺季到了,我想尽管受限购令的影响,可能下半年从我们的购房交易量上,可能还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可是我们也明显感觉到,下半年30个楼盘正在开盘,加之亚光亚长期的口碑,形成了这种忠诚度客户。再加上下半年,虽然炒房量没有了,但是刚性需求还会有一个属于它的膨胀期,所以刚性需求下半年能凸现的,能够感觉到会多起来。在上半年亚光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是我们同比2010年上半年增长了30%,是逆势而上的,下半年有更好的形势,我们最终抓的是我们的基础工作,就是家装工程要想给客户提供一个满意的最终的家居环境,实际上还是要做好基础工作,亚光亚一直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我们下半年要把我们的重点完全放到基础工作当中去,也就是说,抓我们对客户的服务,抓我们现场的施工质量和整个服务流程,另外就是让我们的客户需求能够最大限度的得到满意,这都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想下半年对亚光亚而言是非常不错的。

  记者:纵观整个2011年,您觉得在家装这块,消费者的需求跟以往有什么变化吗?

  彭桂华:整体的消费确实应该算是有变化的,因为购新房的人数越来越少,在98年开始,家装行业做的头一批的这些客户,基本上现在都到了二期装修了,所以现在需求的就是老房的改造比较多,就是在98年装修完了之后,同时他自己的审美和这么多年的装修设计风格什么的,这些可能都有点过时了,还有材料、工艺都过时了,他需要二次分析一下,可能这方面需求会多一些。另外像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这方面的资源也会多一些,新房装修真正的商品房将来需求变化可能会走两个极端,一个是翻新这一部分,再一个就是比较低端一些的消费水平和稍稍低一点的,就是经济适用房、两限房的装修会多一些,因为高端的需求永远都有、都在,因为他们不会受任何的冲击,像高端的,掌握在消费水平比较高的这些人群他们的手中。所以下半年的需求变化,就是这两个趋势,我认为会有这样一些变化。

  记者:我也希望咱们亚光亚在下半年能比上半年取得成绩更要好。

  彭桂华:谢谢,我认为我们肯定会在下半年做出更好的成绩,因为现在大家都做好了,尤其是在前两个月,大家认为都是淡季的时候,我们已经在这两个月做好了内部的调整,包括内部大练兵的工作,从这次展会上也能看到亚光亚的精神面貌,每个员工他们都是比较斗志昂扬、热情高涨,也能感觉得到。所以下半年亚光亚装饰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在上半年的时候,我们又研发出十几项施工工艺和材料,在去年我承诺给大家,不用二次维修的这个创新,我们今年已经实现了,全面的实现了,不用二次维修,解决了客户二次维修的困扰。也就是说,当我们一次装修永远牢固,没有开裂这样的承诺,我们今年在亚光亚实现了,我相信我们的消费者他会追求物有所值,不光是我们拿出展位上的五大优惠政策,同时最注重的还是他自己家的性价比,他再少花钱也是拿出自己很多的积蓄来进行家里的装修,所以不在乎这个,只在乎我们最终的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环境,一个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