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国平:航标借助展会回馈消费者 推出优惠活动

icon 2011-08-26 15:09:44
icon 0

摘要: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汪国平:航标借助展会回馈消费者 推出优惠活动汪国平:航标借助展会回馈消费者 推出优惠活动

  编者按: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时间:2011年8月26日

  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

  嘉宾:航标卫浴副总  汪国平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采访实录内容:

  记者:您现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情况。

  汪国平:我们北京紫星丽家公司成立于2008年,2008年正式代理意大利航标卫浴,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年轻的团队,作为我们公司紫星丽家,从2008年对建材行业来说,奥运会以后,北京市场行情不大好,非常差。但那个时候我们成立这个公司,而且代理了之后,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三年的时间,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发展的速度在北京、在业界是令人瞩目的,还是发展比较快的。

  记者:本次展会咱们有带来一些营销活动或者促销吗?

  汪国平:对,这次我们展会上,从这次家博会,卫浴这个行业参展的商家比较少,但是我们的摊位比较大,100平米的展位,我们对这次展会是两个目的。第一个是对航标品牌在北京地区造成更大的影响力,第二,趁这个展会期间,因为展会主办方也做了很多宣传,有很多北京市民来到这个展会现场,现场购买、订货。我们通过这次展会就制订了一个展会期间三天的特价优惠活动,全场特价,还有特别的套餐,还有超低价的纯粹是为了做影响力的产品,给北京市民、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记者:咱们在北京线下渠道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

  汪国平:我们短短两年多到三年的时间里,航标卫浴在中国也有十几年的历史,以前都是销往国外比较多,但是这几年航标在中国市场内做了大力的宣传和推广,请马伊俐做形象代言人,在央视做广告,还有在新浪、搜狐等等互联网的媒体上做了大量的广告,推广速度也比较快。我们现在在北京的发展,以前我们在北京一类市场,目前是八个直营店,另外有20多家营销商,就是二类市场和郊区的市场加在一起,有20多家经销商,所以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

  记者:马上到9月份了,9月份大家在行业里都叫“金九银十”的时期,我不知道咱们在这方面做了哪些准备?

  汪国平:金九银十也的确是这样,秋高气爽,晚秋的天气装修也适宜,我们从9月10教师节,11、12日是中秋节利用节假日,我们会做出来统一的整个航标在北京地区的大型促销活动。另外,趁着10月1号每个商家必争的黄金季的销售时候,我们都会做出一系列的,包括总部也推出全国性的活动,我们北京地区当然又是总部的代理商当中的重中之重,肯定会做大量的经销活动。

  记者:从1月份到8月份,咱们这边整体的销量情况是怎么样的?

  汪国平:今年市场行情从零售店面来说,相对来说比以往更差、更淡,但是作为我们航标来说,说实在话,在任何一个市场,我们的零售市场做得还是非常优秀的,甚至有的超过了在北京市场做了十多年的陈设品牌,有些个别的市场有一个凝聚的量,而且在像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蓝景丽家这些一线市场,他们对我们航标的重视程度也是加大了很多,给我们一个有力的支持。所以从这方面来讲,今年零售销量我们没有下滑,但是也在稳步上升,特别是今年我们在工程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北京最大的小区精装,就是现在国家推的精装小区,就是北京几大装饰公司中标的工程,那种七千多套的大工程,都是航标中标,包括大的装饰公司,原来我们没有什么名气,但是这次因为甲方指定用意大利航标这个品牌,很多大装饰公司主动找上门,我们拿下了这样大的工程,我们今年工程发展速度非常之快,比以前渠道来说,我们不但是有工程,还有家装,还有网上、网购,我们专门成立了网销部,我们航标卫浴在北京今年形成了一个,人家认为是淡季,不敢放手的时候,我们就是在这个情况下,我们更加发力,可能我们的思维,我们的总经理吴刚先生非常年轻,80后,所以也敢冲敢闯,别人不敢跑,我们敢跑,别人跑得谩,我们跑得快,所以别人今年不敢投资,我们大力投资,所以今年我们的形势还是比较好的。

  记者: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