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谨宾:整合内部资源 全力迎接金九银十

icon 2011-08-26 15:17:48
icon 0

摘要: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汤谨宾:整合内部资源 全力迎接金九银十汤谨宾:整合内部资源 全力迎接金九银十

  编者按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时间:2011年8月26日

  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

  嘉宾:瑞博文装饰北京总经理   汤谨宾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采访实录内容:

  记者:汤总您好,您首先介绍一下咱们企业吧。

  汤谨宾:我们公司是98年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3年,我们公司应该是遍及12个城市,员工达到1000多人。北京这块应该算是整个集团性质的运行模式,北京这块在全国来讲算是一个标杆。

  记者:本次展会咱们有带来哪些营销活动?

  汤谨宾:事实上我们公司在这次家博会上,从促销力度这块是最大的,因为我们8月份刚推出的周年庆活动,就是瑞博文成立13周年,我们刚举行了13周年庆,也是全国性质的,瑞博文装饰集团搞的。所以说我们这次家博会的优势,应该是和13周年庆活动连在一起的,所以我们促销力度是非常大的。还有我们的合作厂商。

  记者:折扣大是吗?

  汤谨宾:对,我们这次的优惠应该是在整个家博会参展企业当中是最大的。

  记者:大概是多少?

  汤谨宾:我们打出的万元聚会,应该就是说优惠幅度加起来应该达到万元左右,因为我们这次主题就是实惠套餐,我们打出的口号就是“诚信一口价,拧干装修泡沫”实惠套餐。

  记者:您觉得2011年整个家装行业这块的销售需求,跟以往相比有哪些变化?

  汤谨宾:消费需求,今年房地产应该也会有点影响,但是对于我们,因为本身我们面对的就是中低消费阶层,所以这个消费影响应该不是特别大,因为从去年到今年推出了两限房比较多,我们公司做两限房还是可以的。然后就是老房这块,因为我们老房从优惠上,老房这块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说很受业主的欢迎。

  记者:现在已经到8月底了,马上到9月份,9月份也是咱们家装行业的旺季,面对即将到来的旺季,咱们这边有哪些准备?

  汤谨宾:准备的话,首先从公司人员这块,因为我们正在进行整合,让整个管理更系统化、更快捷、更有利于服务客户,我们的店面现在也在增加人员,尤其是设计师。

  记者:营销活动上有准备吗?

  汤谨宾:有,因为9月份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和一两家平媒就是报纸媒体,可能还要进行一个品牌的合作,目前也正在筹备当中,应该是9月份最大的一个活动,也有可能是今年最大的一个宣传活动,一个是宣传,一个是促销吧。

  记者:您对2011年“金九银十”看好吗?

  汤谨宾:肯定是看好,我觉得不看好也得看好,因为这个机会确实是随着市场的变化,但是很多机会也是自己创造的,这些市场也是靠我们企业自己去开拓、自己去寻找的。

  记者:从1月份到8月份,这8个月咱们这边的整体情况怎么样?

  汤谨宾:6、7月份有点不太好,但是8月份很快,8月份我们的产值已经是6、7月份的总和了,就是较6、7月份已经是翻番了,就是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我们业绩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记者:跟去年同期相比呢?

  汤谨宾:6、7月份比去年同期要低一点,但是8月份比去年同期要高。目前我们已经预测出了,就是从我们目前的签单量。

  记者:希望咱们今年“金九银十”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汤谨宾: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