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艾特:用细腻笔触演绎佛罗伦萨古典艺术

icon 2011-12-04 14:54:54
icon 0

摘要: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3日

  访谈嘉宾:Florence Art 弗洛艾特(家具) 总经理

  访谈地点:梅蒂奇意大利家居艺术馆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非常欢迎您来到中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弗洛艾特。

  嘉宾:我们的产业也是一个家族性的产业,我们生产的产品基本上都是佛罗伦萨比较有特色的产品,所以我们的产品也叫“Florence art”,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创意也是非常感谢由于文艺复兴的创意,我们的灵感是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就因为是这样的特点,所以我们的产品也获得了这样独一无二的特征。

  新浪家居:我们可以看到在梅蒂奇的展馆有非常多的来自意大利的家具,您觉得跟展馆里众多的产品相比,弗洛艾特最大的优势和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嘉宾:我们的产品大家可以做这里看到的是最后精加工的步骤,还有色彩的选择,还有选择的口味,都是佛罗伦萨最典型的一种产品,而且只次我们一家。如果谁想要买我们的家具,想要佛罗伦萨,只能选择我们的产品,因为这是我们家最有特色的产品,能够体现佛罗伦萨的特点。比方说像中国人所熟知的奢侈品牌,像GUCCI和费拉戈墨(音),是意大利特别有名的奢侈品牌,它们的起源就是在佛罗伦萨,和我们的历史其实是一样的。

  新浪家居:弗洛艾特想通过这个产品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家居生活体验?

  嘉宾:我们的家具所体现的不仅是家具的单个的卖品,而且是一种质量的保证,所以我们想向消费者展示一下高质量的品质以及在我们背后的历史文化精神,因为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单个的个体摆放在这里,而是整体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佛罗伦萨的精神体现。

  新浪家居:您觉得弗洛艾特的产品会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吗?

  嘉宾:我觉得会有很多中国消费者喜欢,而且我们现在带到中国的产品是在佛罗伦萨卖的最好的产品。由于我们的设计师也是在全世界各地,他们的创意都是在全世界各地跑,所以他们的灵感不局限于意大利,而是来自于世界各个地方。我们的产品是一种非常奢华的体现,我们生产的不仅是一种产品,而是背后的精神文化的体现,在每一样产品里都可以看到意大利的一种历史文化精神体现。

  新浪家居:弗洛艾特是否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如何看待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市场潜力状况?

  嘉宾:对,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市场,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们之前就早已经知道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般非常具有潜在力的市场,所以我们把产品带到这里来,希望中国的消费者也能够喜欢我们的产品。对于当前的经济形势来说,中国市场对于世界来讲,也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也是一个目前来说发展最好的市场。

  新浪家居:与梅蒂奇合作,在未来的这一年内有怎样目标?   

  嘉宾:我从一开始选择与梅蒂奇的董事长崔先生合作,是因为我非常信任他,也相信通过梅蒂奇的展馆,我们的展品会在这里大放异彩,在中国市场上取得很大的成就。我现在也想解释一下梅蒂奇这个名字的来历,梅蒂奇是在中世纪佛罗伦萨的一个家族,意大利的文艺复兴是从梅蒂奇家族的时候开始的。如果没有梅蒂奇的话,就没有文艺复兴,也没有莱昂纳多达芬奇,也没有其他的彼得拉克,更没有其他的别人,所以梅蒂奇是文艺复兴真正的开拓者。我们也是和他们的历史是一样的,因为我们也是佛罗伦萨发展的历史,所以我们的理念和他们是一样的。

  新浪家居:再次感谢您接受采访,祝弗洛艾特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嘉宾: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