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

icon 2011-12-11 19:53:1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 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编者按: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 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
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11日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

  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实录>>>>>>>  

  主持人:下面进行“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的颁奖,希望我念完榜单的时候,大家一起热烈的掌声来祝贺他们。本次获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大奖的分别是:

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
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蒙娜丽莎陶瓷、马可波罗陶瓷、东鹏陶瓷、箭牌卫浴瓷砖、欧派橱柜、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华润漆、联邦家私、慕思寝具、方太厨房电器。

  老板厨房电器、德意厨房电器、志邦橱柜、久盛地板、德尔地板、安信地板、和成卫浴、百安居卖场、全友家私、地球卫士壁纸、居然之家卖场、红星美凯龙卖场、业之峰装饰。

  元洲装饰、一统家居、江山欧派木门、科宝博洛尼、曲美家具、美克美家家具、东方雨虹防水、集美家居、东易日盛装饰、东方家园建材超市、瑞宝壁纸、依诺维绅家居、海尔。

  主持人:谢谢颁奖嘉宾!其实颁奖过程每年都类似重复,但是真正参与这个颁奖你会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因为每年我们都是在用这种方式来表现成绩单,或每年你都在为自己的过往打一个分数,而且这中间也包含了很多的祝愿。我们希望2012年重新颁奖的时候,能够跟今天这个场面再做一个对比,看看我们在发生着如何巨大的变化,企业互相之间又是在做什么样的更替。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