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榜或将企业家代表发言

icon 2011-12-11 19:53:1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颁发2011年家居消费口碑榜,每次口碑榜的颁发大家都很关注,这次参与海选的品牌是4000余个,入围复选的品牌是1500多个,印证了目前越来越多企业决策者把品牌口碑准确定位为企业赢得市场、博得未来得根本。通过网上投票、微博互动、采取有奖投票等积极措施,网友参与互动评价踊跃,网投数量庞大。网络投票是11月19日截止,结合网投的数据,经过专家评审团对复选品牌的审核,最终议定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下面首先要颁发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企业家及金口碑品牌,首先让我们关注金口碑企业家。

  掌声恭喜获得金口碑的企业家,同时邀请企业家上台领奖!同时有请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曹德荣司长为企业家们颁奖!有请济南盛乐嘉的获奖嘉宾为我们说一下获奖感言!

口碑榜或将企业家代表发言济南盛乐嘉的获奖嘉宾发言

  盛乐嘉: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新浪网举办此次2011年新浪家居建材产业创新峰会暨中国建材家居口碑榜。这次活动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今天很高兴代表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发言,很高兴企业能获得这份荣誉。这份荣誉取得与广大辛劳客户的支持、信赖分不开,同时与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完善的人才队伍和管理体系分不开。刚才很多前辈、领导一直在讲冬天的问题、春天的问题。可能我站在这儿时间长了很多人问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们做这个行业就怕冬天,因为我们是做采暖的。刚才各位领导都提到了企业的发展究竟是不是有淡旺季。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公司成立于09年,从09年开始到现在大概两个年头,09年我们的销售额是2千万,2010年是1个亿,2011年是5个亿人民币。很多人问你为什么能做到今天?我觉得很简单,你的产品也好、服务也好你的服务对象是谁,是广大的人民群众还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就决定了你产业的格局、企业的格局甚至决定了产品的格局。

  所以说今天我的获奖感言很短,就三个问题。第一个盛乐嘉是一帮什么样的人,第二个盛乐嘉做什么样的产品,第三个为什么要做。

  首先济南盛乐嘉坐落于济南,占地50亩,现有建筑面积1万平方的生产车间,并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拥有在职员工1200余人,除一线员工60%以上具有本科学历,员工平均年龄26岁。盛乐嘉倡导的是勤奋和高执行力的工作作风,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独立研发、开发生产了电热板。

  第二部分你做的是什么产品?盛乐嘉做的是得象碳晶电热板,是以碳晶为核心材料,这种产品与其他采暖方式相比,首先它平面发热温暖舒适,第二是安装成本适中,一百个平方初装成本只有6千到8千。运行费用低,一个采暖季我们一天24小时使用,室温18度,是2000块钱左右,比集中采暖低一半。它的寿命是10万小时,就是50年。还有安全性高,因为我们产品没有回路,所以整个面材可以打钉、掏孔、放在水里。

  第三个看一下我们为什么要做这款产品,我们这款产品是以电为能源的,通过远红外先辐射产生能量的方式,在煤炭资源紧缺,环境污染严重、政府倡导节能的今天,这项产品的研发是对传统采暖方式的挑战与突破。它既替代了传统采暖中的煤炭资源、燃气资源,同时又保护和美化了环境,符合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对环保事业具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同时根据市场反馈,它的综合开发与利用已经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发展形势十分有利。

  目前碳的价格在不断上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新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市场空间越来越大,新型材料的利用是未来发展趋势。为了加快这款以新型材料为主的电热板发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推动采暖行业的结构调整,公司上下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通过不断对市场摸索,在09年推出了我们的得像碳晶电热板以及系列产品。截止2011年12月份,我们投入大量资金,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完善碳晶行业包括系列产品。这款产品上市以后取得了很好的业绩,证明了市场认可,同时也证明老百姓认可,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与在座的各位领导也好、前辈也好互相沟通一下。

  最后再次感谢新浪,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的平台,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