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暨爱家日活动在京启动

icon 2011-12-15 10:33:10
icon 0

“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暨爱家日活动在京启动

  12月3日,“立业爱家”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爱家日活动在北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就青年学子如何立业成才作了主题演讲,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与青年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部分在京高校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暨爱家日活动在京启动

  在演讲中,于丹教授引据中国传统经典哲理和自身成长经历,从小与大、近与远、需与实的辩证关系角度阐释了青年人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应树立的价值观。她说,坦诚和勇敢是每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从校门步入职业生涯的年轻人要切忌心态浮躁,只有找准基点、放下身段,坚持循序渐进地做好点滴小事才能迈向成功,要在不断学习知识和积累经验的过程中觉悟出人生的价值。车建新董事长在谈到自己创业成功经验时说,家是每个人的心灵港湾和成长根基,勤劳俭朴、正直厚德是父母传承给自己的基本品质和价值理念,异想天开加脚踏实地是自己的人生信条和成功秘诀。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和全体观众同时点亮手中写有自己对立业爱家感悟、象征着家庭幸福和励志奋斗灯笼,共同开启了“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活动的序幕。

  据悉,“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活动将计划历时3年,邀请30余位名家讲师在全国10所城市举办百余场次的“立业爱家”系列讲座活动,通过名家名人讲座的形式,拓展受众视野,倡导立业爱家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