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重新定义中国卫浴新时代

icon 2012-01-10 14:47:46
icon 0

摘要:雷丁卫浴业已逐步进入以原创设计主导的时代,以雷丁卫浴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作为先行者,已率先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如时尚简约浴室柜、环保节水坐便器、按摩缸、豪华蒸汽房等在市场上获得诸多好评。

  面对几年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广东许多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在挑战面前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近几年发展的主动权。雷丁卫浴业已逐步进入以原创设计主导的时代,以雷丁卫浴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作为先行者,已率先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如时尚简约浴室柜、环保节水坐便器、按摩缸、豪华蒸汽房等在市场上获得诸多好评。

  据调查长期以来我国陶瓷产品的工艺技术水平与世界水平相差无几,但由于设计上的差距,价格与进口产品相差近10倍,加剧了国外企业对中国陶瓷企业的戒备、排挤,卫浴业陶瓷系列产品设计能力弱的短板已成为制约我国陶瓷业持续发展、走向陶瓷强国的瓶颈,陶瓷业亟待兴起一场原创设计的变革风暴。

雷丁重新定义中国卫浴新时代图为雷丁卫浴产品

  近年来,随着TOTO、科勒等众多国际知名卫浴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并逐步站稳脚跟,国内卫浴行业压力与日俱增;金融危机以来,国际购买力的急剧下降,订单的大幅减少,让很多卫浴企业的出口业务大幅萎缩。据了解,2009年以来佛山卫浴产品出口同比下降了近50%。其中包括科勒、鹰卫浴、东鹏洁具等一大批出口企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虽然全球性金融危机已经过去,但是它带来的深远影响却迟迟没有消退,现在中国卫浴行业出口依然面临非常严峻的局面,遇到不少困境。所以,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把目标转向了国内市场,这便加大了国内卫浴行业的竞争。要想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中生存,就必须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原创设计。这不仅是科学发展的需要,市场竞争的需要,提升产品档次和品位、提升行业竞争力的需要,更是中国卫浴业走向世界、打造国际名牌、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雷丁重新定义中国卫浴新时代图为雷丁卫浴产品

  卫浴业在简约时尚风格中首屈一指的雷丁卫浴指出:我国卫浴设计必须创新,要把几十年形成的“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首先,一方面要坚持民族化,坚持传统,没有民族化的设计不可能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没有传统的设计就是没有根源和生命力的设计;另一方面,设计必须赋予新的文化内涵,具有时代气息。

  雷丁卫浴产品在设计中注重形式美的规律,直线与弧线巧妙过渡,线条简单而不失大气,达到既变化又统一的美感;在体态设计中运用整体法技巧,使长方体与腰鼓体有机结合,并融入人体工程学原理,令体态均衡稳定,使整套系列产品凸显整体之美。

  雷丁品牌在原创设计方面走在行业先列,秉承创新思路,从提升产品竞争档次、摆脱低档恶性竞争的角度,从提升行业整体水平、逐步迈向卫浴强国的高度,把产品原创设计提升到战略层面,实现了产品档次升级、产品换代,努力实现用产品创新引领企业迈向市场“牛市”。  

  目前,中国卫浴业已逐步进入以原创设计主导的时代,以雷丁卫浴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作为先行者,已率先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如环保节水坐便器、按摩缸、豪华蒸汽房等在市场上获得诸多好评。民族卫浴领航者成功导入原创设计意味着中国卫浴已逐步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这种战略性的转变已经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提升产品档次、提升品牌价值的动力源,成为企业持续、科学、健康、和谐发展的新引擎。

  民族卫浴领航者成功导入原创设计意味着中国卫浴已逐步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这种战略性的转变已经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提升产品档次、提升品牌价值的动力源,成为企业持续、科学、健康、和谐发展的新引擎。

  雷丁,人性化智能化设计独步天下;对于未来卫浴产品的变化,众多卫浴厂商都表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现代卫浴产品不仅满足居民生活的需要,而且在整个居民区、公共场合、办公设施、宾馆酒店、休闲地带等都有卫浴产品消费的需求。面对卫浴产品竞争将越来越激烈,雷丁运用各种高科技手段以及艺术文化的大规模应用,呈现出闪亮的卖点。卫浴空间已成为我们家居装修的重点,雷丁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已走进普通百姓家庭。如,节水马桶、现代简约一体式组合浴室柜、无障碍卫浴产品等的创新设计,无一不是集人性化智能化于一身的产品。

  简约的风潮影响了居室的整体装修,也影响了卫浴的发展,雷丁卫浴重新定义中国卫浴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