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维米格私享家:揭秘名流生活真相

icon 2012-01-11 12:06:49
icon 0

摘要:名流,作为社会的顶层群体,不论是外表形象还是家庭生活,都引来很多艳羡的目光。在欧洲中世纪的名流家庭里,必然有一张长达5米的餐桌,这是其贵族身份的象征。

  名流,作为社会的顶层群体,不论是外表形象还是家庭生活,都引来很多艳羡的目光。在欧洲中世纪的名流家庭里,必然有一张长达5米的餐桌,这是其贵族身份的象征。
享受,可以说是名流的生活方式之一。下午两点钟左右,很多名流家庭都会在家中举办不同规模的派对,这时居室的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名流家庭里,从门厅、走 廊到客厅、卧室,都由专业人员采用高级定制的方式完成,制造出私人专享的效果。不管是沙发、书柜、桌椅,还是其他家具都会成为居室主人朋友的谈资,而具有 “私人专享”色彩的家具布置也被名流人士看成是对客人的一种尊重。

  名流生活真相关键词一:限量版
 

爱维米格私享家:揭秘名流生活真相

  
与成品家具相比,名流人士更偏爱高级定制的限量版家具。高级定制家具爱维米格总裁冯志诚表示,从事高级定制家具这么多年,不单是名流这样的顶层社会群体, 很多具有“名流”情怀的普通人也追求着“限量版家具”,以满足自身精神层次的“限量”情结。“私享家”爱维米格遵循“高级定制”,讲究“一件家具设计作品 只为一个客人服务”,直接面对终端客户进行高级定制设计,涉及欧式、美式、新古典、法式等各风格的家具设计。消费者的自主创意融合高端设计师的专业设计, 一旦被复刻到现实,便产生无人能抗拒的与生俱来的魅力,透进骨里的低调奢华为终端客户找到了专属自己的“限量版”。

  名流生活真相关键词二:私人专享
 

爱维米格私享家:揭秘名流生活真相

  
名流对服务是相当看重的,但也并不是说一定要到奢侈地方才可以享受到这样的服务。以高级定制作为家居产业链的爱维米格,讲究以客户为中心,特别增设了 VIP贵宾定制区,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名流式”的尊贵服务。“私享家”爱维米格VIP贵宾定制区以主任设计师为主导,带领VIP服务团队,从家具款式、用 料到颜色,消费者均可自选。消费者可以将对家具的想象最大化,从中世纪的欧洲宫廷,大气简单的北美风情到浪漫温情的法式情怀,典雅古朴的新古典韵 味,VIP贵宾定制区为消费者“量体裁衣”,带来复刻现实的“名流式”专享服务。

  名流生活真相关键词三:美学价值

爱维米格私享家:揭秘名流生活真相

  
名流的定制品不是一次性的,也不只是简单的定制符号,都代表着一种耐人寻味的美学价值和稀缺性,背后则蕴藏着从研发、设计、到生产,乃至整个技术的配套体 系。目前,“私享家”爱维米格立足中高端家具设计,选用高档原材料、后期配饰供应完整,以全球视野进行深度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拥有完善的采购加工、质 检、工程、营销等管理机构,构建起了高级定制家具的品牌梯队,5年之内已经历了3次产品更新换代的跨越式发展。每件家具设计作品上均打上了个性化标签和烙 印,家具设计作品或简洁流动、或贯通自然、或庄重大气,美学价值体现的淋漓尽致,耐人寻味。 

名流自然而然的拥有一种优越感,或通过豪宅表现出来,或通过家居设计表现出来。“私享家”爱维米格通过“高级定制”的方式,将名流式的“限量版”“专享服 务”“美学价值”引进大众生活,让普通大众也有机会享受到“名流式”生活。假日里,三五一群聚在一起,或许会成为朋友们的谈资,成为最受欢迎的家的布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