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工厂考察活动

icon 2012-01-13 10:53:01
icon 0

摘要:  元月11日,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世研传播机构,举行了2012年度第一期“战略合作建材部品考察项目”。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北京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大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

 

实力见证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工厂考察活动图为惠达陶瓷集团

        元月11日,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世研传播机构,举行了2012年度第一期“战略合作建材部品考察项目”。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北京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大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公司、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顺天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的材料采购、成本控制、工程师及其它项目研发的相关专业人士,一行19人对位于唐山的惠达国际家居园和陶瓷分厂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参观了厂区的展厅。

实力见证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工厂考察活动图为车间考察现场

  本次考察活动的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惠达国际家居园。总投资6.5亿元的惠达国际家居园于2011年4月正式建成投产以来,其产品包括浴室柜、厨具、五金及其它各类家居产品,采购自德国豪迈集团的全自动生产设备也可以很好地保证惠达家居产品的标准化、规模化生产。

  创立于1982年的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卫浴陶瓷仍然是集团的核心业务,且发展到现在,拥有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卫生陶瓷900多万件,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五,产品远销美国、韩国、俄罗斯等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活动对其中一条生产线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陪同此次考察活动的惠达陶瓷集团大客户部经理赵志永对加工工艺进行了全程演示说明。

  原料加工:高标准是高品质的前提

  惠达公司实行全球化原料采购,精选FFC、制釉熔块、色料等基础性原料,保证卫生陶瓷的原料质量。采用最为合理的原料配比方案,应用精密控制的原料搅拌机及高强度磁铁,经过13小时的机器研磨,确保55%以上的泥浆微粒度达到小于10微米的超细水平,去除泥浆原料中的杂质,加入特定化学配方,调节泥浆的流动性、注浆性能等参数,加工出能够保障产品高质量的泥浆。

  高压注浆成型:精准作业  品质保证

  惠达集团致力于科技创新,勇于探索,将传统手工制陶工艺向机械化方向转变,率先在国内实现高压注浆成型,将传统成型每天1-2次,提高到每12分钟一次,而且能够保证坯体更加致密、均匀,提高了陶瓷坯体的强度及质量。

  在成型过程中,浆体原料通过管道进入设备,高压挤出水分通过另外的连接管路排出,使得成型的坯体本身的水份含量立即达到很低的水平,为后续烧制加工做好基础工作。

实力见证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工厂考察活动图为惠达陶瓷车间

  机械手施釉:领先技术  环保节能

  惠达集团采用全球领先的全自动电脑静电喷釉机械手进行釉面喷涂。喷釉过程封闭化、程序化、数字化,避免人工喷釉不均匀、厚度不一、产生釉面波纹、粉尘污染等弊端,提高釉面的平整度、致密性。

  产品烧成:先人一步的卓越

  惠达集团采用美国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燃气隧道窑,烧成温度高达1300度,全程电脑监控操作,对窑炉温度的每一个点进行精密控制,做到升温和降温的准确和平滑过渡,确保烧出的成品没有因为不均匀升降温造成的各种隐患。

  质量检验:完美主义的品质追求

  作为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单位之一的惠达集团,实行严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而且产品均为全球同步上市,执行同一个标准。每件产品要经过严苛的外观检测,面盆通过100度热水浇淋测试;座便器经过养水封和抽真空试验,冲洗功能测试,消除瓷体内部裂纹隐患,确保产品品质。惠达集团运行的ISO9000质量体系及具有国际标准的质量检验实验室,保证每件产品零缺陷出厂。

  随后考察活动一行人步入惠达展厅,近距离接触惠达产品。据了解,惠达目前产品种类超过2000多种。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洁具可达900多万件。此外,惠达还拥有墙地砖、浴室柜、五金龙头、木门及配件等卫浴家居配套产品。

实力见证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工厂考察活动图为惠达展品部分场景

  在最后进行的“保障性住房及精装修小户型卫生间全套解决方案”项目介绍和“合作双赢交流讨论”过程中,参与考察的各房产、装饰公司代表在听过惠达推进的卫生间全套解决方案介绍之后分别发言,在肯定惠达产品品质、放心质量保证的同时,对于惠达在推行的住宅产业化、倡导的卫生间全产业链供应合作方式产生极大兴趣,并表示今后合作的可能。

  据了解,中国房协经营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实践考察活动每月一批,每批邀请10家房企主管材料采购、成本控制的负责人出席(每批规模15人左右,每单位1-2人),前往唐山惠达集团实地考察与研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