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 坐火车需携带的生活必需品(4)

icon 2012-01-12 14:47:42
icon 0

摘要:一到春节,大部分身在异乡的学子、务工人员以及城市白领都在为火车票发愁,春运大潮挡不住回家的急切,离家的距离是一张火车票的距离,多少个回家的背后都藏着巨大的心酸,一票难求,心酸、辛苦。

春节回家 坐火车需携带的生活必需品(4)药品

  药品

  春节人们回家探亲、旅游,尤其是长途旅行时,游客最好能带一些必备药,所带的药应该用法简单、携带方便、疗效明确。

  晕车药:在出发前半小时到1小时空腹服药,以缩短药物在胃内的排空时间,使药物尽快让肠道吸收,以便在乘车、乘船、乘机时,药物达到有效浓度,获得满意效果。如需长时间旅行,可因人而异,每隔4~6小时重复服用,以保持机体内持续的有效药物浓度,有效防止晕动症的发生。

  感冒药:春节时期,各地气温差异较大,对于一些长途旅行的人来说,可能会对异地气候不适应,很容易感冒。这时可以带一些康泰克、白加黑。或抗病毒的中成药如清热解毒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为防止旅途“上火”,嗓子疼痛,还可带些西瓜霜含片。

  胃肠道感染药:在外旅行,饮食卫生有时很难保障,容易引起腹泻、肠胃炎症状,应带些黄连素、氟哌酸、藿香正气软胶囊、整肠丸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