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浴霸 领航十年的佼佼者

icon 2012-01-12 16:52:11
icon 0

摘要:近年,房价的膨胀已不再 是个新鲜的话题,房地产业的兴起,对于家居行业意义非凡,各路商家攒头而来,都想分得一杯羹。至于产品质量,消费者利益,对大多数 企业来说都不是最紧要的,要紧的是利润。而浴霸鼻祖―奥普作为业界领航者感触良深,蝉联十年销量冠...

近年,房价的膨胀已不再 是个新鲜的话题,房地产业的兴起,对于家居行业意义非凡,各路商家攒头而来,都想分得一杯羹。至于产品质量,消费者利益,对大多数 企业来说都不是最紧要的,要紧的是利润。而浴霸鼻祖―奥普作为业界领航者感触良深,蝉联十年销量冠军绝非只是坚持那么简单。

质量,销量的根本

物质化的现代,多数企业 忙着追逐最大的利益,尽力缩减产品成本,则在营销上用尽了花样,以求扩大出路提高销量。这种偏离产品本身的做法为安全隐患埋下了恶 性的种子,使得事故发生率历年上升。有关人士做过家电购买调查,2001年消费者因价格购买的占70%左右,只有30%的顾客表示是因为质量,2010年 因价格购买的40%,近60%的人开始关注质量。从这组数据最直接的反应了中国百姓消费观的变化,不难看出产品品质已愈来愈被人重视。奥普领导人则是十年 如一日严抓产品质量,强调质量对品牌的影响力,奥普生产车间也早已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氛围,人人都是质量的把关人。

挑战创新,推陈出新

不断推陈出新,是增加企 业核心战斗力的源泉,奥普以海纳百川的研发思想,与权威 、专业的科研机构进行技术合作,使奥普始终矗立于卫浴技术创新之林,为市场打开了人性化产品的研发之路,让消费者与产品有更多体验、更多亲近。 如:GNBSS低色温自然光取暖泡,实现三大新体验:安全新突破、舒适新体验、双暖新主张。打造集成卫浴时,采用先进的“六维”设计理念――布局最优化; 安装简单化;操作智能化;使用成本最低化;卫浴过程娱乐化;配套设计 个性化;不仅为用户考虑如何节省洗手间面积,打造更具时尚化个性化的私密空间,更考虑如何节省能源和营造卫浴过程的娱乐范围。

顾客至上,服务跟上

服务质量已经上升到关系 品牌优劣的体现,享受品牌,更是享有品牌服务,人们买的不单是产品,而是他们的期望。奥普一直告诉他们的导购:让顾客把满意带回家 是一件最骄傲的事情!公司每年都进行阶段性的服务培训,在熟练掌握新品性能的基础上,深入对礼仪文化的了解,并对客户不定期的做回访。奥普还在全国设有 500多个优质服务网点,24小时热线服务切实做到全程无忧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