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董红强:在中国的运作方针以时尚为中心点

icon 2012-01-13 11:00:55
icon 0

摘要:德国AS壁纸是目前欧洲唯一的壁纸上市公司,可以说是壁纸行业的标杆级代表。上海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一直是笔者很想了解的人物。那天看到董总,是在他的办公室,整洁,干净,温馨。记者很难想象眼前的是一位在壁纸行业有近二十年经验的老总,平易近人,思想...

  记者手记: 德国艾仕壁纸是目前欧洲唯一的壁纸上市公司,可以说是壁纸行业的标杆级代表。上海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一直是笔者很想了解的人物。那天看到董总,是在他的办公室,整洁,干净,温馨。记者很难想象眼前的是一位在壁纸行业有近二十年经验的老总,平易近人,思想前卫。他是一位大学毕业后就专注于壁纸的”纯壁纸人”,平时的爱好很与众不同,特别喜欢逛街,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了解消费者的喜好,第一时间感受流行时尚的元素。

艾仕董红强:在中国的运作方针以时尚为中心点董红强

  采访实录:

  在中国的运作方针以时尚为中心点

  您是什么时候和艾仕结缘的?艾仕怎么吸引到您的呢?

  【董红强】艾仕是一个德国的品牌,在国内已经做了非常多年了,目前在壁纸界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所以在国内推广这个品牌真正是从94年开始,

  94年当初国内很多壁纸都是刚刚萌芽,虽然我们在80年代就有壁纸,但是真正欣欣向荣的时候是在90年代开始,那时候我们就进入中国市场来运作这个品牌,但是真正在国内充分成功品牌运作应该是从06年开始,我们成立上海公司。通过我们上海公司来运作这个大中华区域的艾仕壁纸品牌的专卖店包括品牌的推广。因为艾仕本身是德国企业,所以它整个企业文化是比较严谨的,德国企业其实在壁纸行业里面应该有很长的历史了,我们艾仕并不是最老的公司,我们是74年成立的,所以说在壁纸行业里面属于德国比较年轻的公司,在短短40年不到一点的时间,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壁纸企业,有自己很强的文化积累在里面,如果用几个简单的词去描述,第一个就是时尚,在壁纸行业里面怎么把壁纸作为一种时尚产品来做,所以我们在中国的运作方针也是以时尚为中心点来进行运作。

  我们德国艾仕壁纸本身所有的产品都是德国原厂生产的,在德国有两个设计团队,两个研究院,经常性的对很多欧洲的流行趋势进行分析,再将其设计到壁纸当中去,把欧洲文化的东西通过壁纸来表达出来。

  请您用几个简单的关键词来概括艾仕的产品特点,您觉得除了时尚还有什么?

  【董红强】其实真正把时尚两个字做好非常不容易、我认为从消费者角度上来讲,我们一直会分析消费者需求,了解怎么样从消费者角度使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多的认知,从我们的专卖店使消费者能感到我们产品的文化传递,让他们使用我们壁纸之后,将他们的内心世界通过壁纸表达出来的,这才是我们真正想做到的,那么一切的一切就是围绕两个字,如果说很多品牌他们有很好的理念,但是没法在终端客户当中体现出来,这是无效的,消费者会根据你店面的形象,产品所表达出来的方式来看你的产品,他要知道的是这个品牌所带来的感受,所以我觉得一个关键词时尚两个字已经是很多了,我不想用更多的关键词来描述我的产品,因为这个品牌已经很丰富了。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