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德凡森橱柜向全国消费者网络拜年

icon 2012-01-13 10:57:25
icon 0

摘要:  惠风和畅,金龙纳福。值此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北京意德凡森橱柜选择了新颖的网络拜年形式,特别通过中国家居新闻网,向全国关心和支持意德凡森品质厨房发展事业的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宏图...

  惠风和畅,金龙纳福。值此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北京意德凡森橱柜选择了新颖的网络拜年形式,特别通过中国家居新闻网,向全国关心和支持意德凡森品质厨房发展事业的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宏图大展。

意德凡森橱柜向全国消费者网络拜年图为品位非凡的意德凡森精品橱柜

  北京意德凡森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升厨房生活品质、传递时尚厨房文化、引领舒适品味家居生活体验的大型连锁家居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与意大利、德国知名家居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始终坚持把时尚、品味不凡的先进设计理念,将舒适的居家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公司建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完善的全国售后连锁服务体系、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以此确保“凡森(fashion)”品牌系列产品具备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力。

  回顾过去的2011年,意德凡森橱柜在市场环境困难的情况下,实现了一系列突破,在橱柜领域可谓异军突起,硕果累累:

  产品方面,意德凡森完善了“巴洛克”“加州小镇”“威尼斯”“阿尔卑斯”等具有浓厚异域风情的橱柜产品系列;服务方面,借助业内首创的“N+1”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深受消费者好评。

  2011年2月,意德凡森获得了由具有“国内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的大型家居连锁――红星美凯龙颁发的“年度零投诉”橱柜厂商的殊荣。

  2011年5月,继河北沧州三店、鄂尔多斯直营店、湖北宜昌店等众多经销店面的基础上,意德凡森橱柜河北涿州店正式开业,同步新增了呼和浩特、赤峰、唐山、吉林等意向加盟城市,全国渠道网络进一步完善。同时,为服务西部消费者,意德凡森还新建立了西安“凡森家”配饰设计事务所,经销渠道进一步扩展。

  2011年9月,由意德凡森橱柜发起的“2011年凡森时尚中秋酒会暨首届设计师联谊会”完美谢幕,这对于橱柜业创新设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关注。

  继往开来,展望2012年的发展,意德凡森总裁黄晖表示,2012年将是意德凡森橱柜的品牌提升年,客户为先是我们一贯的理念,我们将整合提升产品体系,推行品牌化营销战略,强化与经销商的合作共赢,为经销商和消费大众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持续努力,为消费者提升厨房生活品质创造更多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