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柏韬:企业产品时刻坚持满足消费者

icon 2012-02-29 11:59:16
icon 0

摘要: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为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新浪家居记者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系列采访。

  编者按: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位6000余个,汇聚了木门生产、木工机械、板材、木器漆、木皮、五金锁具等包含整个木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及厂商。

    为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新浪家居记者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系列采访。

骆柏韬:企业产品时刻坚持满足消费者图为千川木业总经理骆柏韬先生

  采访嘉宾:千川木业 总经理 骆柏韬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1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

  主持人:新浪家居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非常高兴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跟新浪网友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

  骆柏韬:我们公司千川木门在四川地区实木木门里面算是领军企业,在整个西南地区影响力也是挺大的。在地理位置方面,我们现在的基地分为两块,一块位于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一块位于华中地区武汉,基地加起来整个占地面积是23万平方米。我们千川一直强烈以专业为主,在销售这块,我们今年进行调整,我们要做为满足消费者、方便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主持人:您之前也参加过很多次这样的展会,觉得这一次展会跟往届相比有哪些特点?

  骆柏韬:首先这次展会与去年相比,规模不断在壮大, 我们公司呢,参展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展会进行招商,针对我们公司来讲,现在全国渠道有300多家,而且千川的主要目前市场主要集中在长江地区,主要以西南地区为依托。像华中、华东,我们千川木门扩展得一定要深。所以此次我们来参加这个展会,这次的经销商大部份都是来自东北,西北,所以基于这一点,我们不会考虑。我想的是我们千川和全国排名全十的房地产公司,像万科、恒大、龙湖等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他们合作,现在我们千川的产品遍布大江南北,到处都是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咱们2012年有一个系统的战略规划吗?

  骆柏韬:2012年,我们企业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为千川木门快速发展提供保证。因为我们决定了2012年整个工作的重心,市场我们必须要狠抓,虽然大家感觉到中国的房地产有一点寒意,但对于我们千川来说,我们必须要坚持住。通过我们的坚持,我们的努力,我认为千川公司应该能实现80%的增涨。在2011年,我们是50%的增涨率,但在企业高速发展,市场不断扩张的情况下,我们企业内部的管理必须要跟上,所以要内抓管理。管理涉及到工厂内部的管理,像产品品质、生产交期这些传统行业所遇到的问题,都是我们必须要面对,解决的。现在的消费者消费过程越来越理性,所以对于我们企业的服务,对于我们产品的价格,对于我们产品的质量也是越来越理性,针对这些情况,所以我们企业在生产产品等要时刻坚持满足消费者,以市场为导向,来进行产品研发。

  主持人:对2012年木门市场发展的整体趋式有什么看法?  

  骆柏韬:因为我们与房地产最直接的挂勾,其实房地产现在保持些一种上涨的趋势,只是说这种增速变慢了,我觉得我们现在在渠道销售这块,我们的消费者,希望得到的产品是绿色的,环保的,健康的。木门行业,其实消费者在没购物的时候,没什么关注,但一旦要购物了,一定关注是相当高的。我们企业秉持的是“矜矜业业做门、踏踏实实做人”我相信我们千川在这个经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千川一定能把我们的消费者服务得更好。因为千川这个定位是中高端的,我们的目标是让现在买不起千川的消费者,有一天一定能用上我们千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