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

icon 2012-05-14 14:06:35
icon 0

摘要:四五月小长假集中,正是促销旺季。近日,供暖市场领军品牌德国威能看准时机,及时推出了“2012爱家优礼季――住宅采暖升级”壁挂炉买赠活动。

  四五月小长假集中,正是促销旺季。近日,供暖市场领军品牌德国威能看准时机,及时推出了“2012爱家优礼季――住宅采暖升级”壁挂炉买赠活动。据了解,在壁挂炉越发被消费者熟知的大环境下,德国威能及时探知消费者对采暖设备的需求,供暖季结束后也不忘促销“温暖”,带动广大用户住宅采暖升级,在春夏季掀起一股壁挂炉的旺销热潮。目前,威能的促销活动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大区域启动。

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威能燃气壁挂炉

  据威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正是装修时节,也是升级居住环境的好机会。近几年冬天人人喊冷,人们对居住舒适度的需求在不断攀升。壁挂炉分户供暖灵活可控、舒适节能,外接散热片或地暖系统,能在寒冬为用户打造无可挑剔的舒适居住空间。在非采暖季大力推广壁挂炉,提请广大用户早备寒冬,拉动国内家居采暖市场需求,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也是威能推出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

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威能燃气壁挂冷凝炉

  据介绍,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威能指定的壁挂炉产品,用户将获得1000-2000价值不等的赠送礼包――除了室内家具/墙洞保护套等专业的施工保护设备,室内墙面的修复美化(包括墙壁打洞后的局部修补、完工后的室内保洁)服务,更有外观精美考究的威能液晶温控器、散热器和长达两年的威能延保服务免费赠送!此外,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威能俱乐部的倾情回馈和积分超值赠送。根据南北区域不同的供暖条件和家居装修特点,威能推出不同的优惠礼包,各地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做出选择。

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威能液晶显示温控器

  活动在威能全国各大展厅一经展开,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各大门店人头攒动,前来咨询购买者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其中上海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近几年南方冬天实在不好过,一直都想安装壁挂炉采暖,关注威能产品很久了,产品口碑和质量没话说,采暖舒适度也完胜空调、电暖器等设备,难得威能有这么大的让利活动,趁着家里装修翻新,就索性购买安装了全套的威能壁挂炉采暖系统。

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外观考究的威能散热器

  据威能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10月这段时间,正是新家装修和二次装修的高潮,威能及时跟进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早做冬季采暖打算,结合家庭装修计划安装壁挂炉,一次性解决冬季家庭供暖的需要,而不必在寒冬再做复杂繁琐的设备安装。

  据了解,许多二次装修的用户考虑给房子做采暖明装,但明装工艺复杂,且不能破坏房子的现有装修,稍有不慎就会造成采暖不成、装修破坏的恶果,一般的采暖公司难以胜任。而作为行业领袖的威能集团,拥有德国制定全球统一的采暖设计施工标准,确保授权代理商具备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进行完美的系统设计和精准的施工;此外,威能壁挂炉、散热器、温控器等采暖设备除了具备行业顶级品质,外观设计更是上乘考究,与整体室内装修搭配得宜,反而为用户家居增添不少亮色。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买威能就是买放心,大品牌能有这么大的活动力度,确属罕见。

威能促销“温暖” 壁挂炉实现住宅采暖升级服务到家的威能售后保障

  继华东之后,威能的此次活动将逐渐在全国各大区展开,全国近30个城市的消费者将享受到威能送出的“温暖”套餐,活动将在全国持续4个月,消费者在享受大幅优惠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威能最优异的品牌售后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