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15周年庆感恩惠京城

icon 2012-05-16 09:59:16
icon 0

  生机勃发的五月,值此万象更新之际,该如何让您那温馨的港湾同样熠熠生辉、焕然一新呢?您不妨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逛逛,自本月19日起“15周年庆,感恩惠京城!”活动正式启动,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陪伴广大顾客已经度过了15载春秋,感恩回馈顾客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

  在15周年来临之际,蓝景丽家亲力奉献多档惠民活动,其一是,保障房、老房家居采购大集活动,届时持相关有效证件,即可到总服务台免费办理会员优惠卡1张,从而开启会员购物尊荣之旅!

  届时同期推出百款品牌特价商品上市发售;更有1000元现金换购1200元抵值券活动,周末请携您的家人来蓝景丽家开启快乐之旅吧。

  与此同时,位于西三环丽泽桥附近的蓝景丽家丽泽家居城为广大顾客锻造出多款惠民活动,购买建材商品返家具商品抵值券,购买家具商品返电器商品抵值券,如果您还想要更多选择,亦可以选择家具、建材套餐,家具、建材套餐返5%家具券,让真正的实惠显而易见!

  预知详情请莅临店内咨询或登陆蓝景丽家官网查阅活动专题。缤纷五月,尽享蓝景丽家感恩回馈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