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ON野牛皮革家居 顶级品牌奢华乐享

icon 2012-05-18 15:26:42
icon 0

摘要:  时代在变,流行风潮也在与日俱新,在家居行业,现代主义的简约已不再为人宠爱,时下又回归了古典主义的奢华,而谈及奢华,就不能不提到皮革家居产品,自古以来,皮革制品就是高贵与奢华的同义词,而在家居制品上,由皮革打造出的家居产品,更是令家居品位...

  时代在变,流行风潮也在与日俱新,在家居行业,现代主义的简约已不再为人宠爱,时下又回归了古典主义的奢华,而谈及奢华,就不能不提到皮革家居产品,自古以来,皮革制品就是高贵与奢华的同义词,而在家居制品上,由皮革打造出的家居产品,更是令家居品位瞬间提升,让居于期间的舒适感更是非比寻常。

  中国目前的皮革家居制品尚处于群雄逐鹿的阶段,而期间领先业内可与国际大牌相提并论的便是由重庆隆发皮革制品公司出品的品牌它家的塔山系列早已因其卓越品质畅销国内外,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隆发在今年再次盛情推出BISON野牛皮革家居品牌。

  包含了水牛皮凉席、坐垫、拖鞋、地毯等等,它们以精挑细选的材质和精湛细致的工艺制作,再加上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再次提升了同类产品的格调,在华夏大地掀起一阵新的皮革家居风潮!

  像其他皮革制品一样,皮革家居品的首要关键是材质,这正是BISON野牛品牌的首要优势所在,皮革像来是一种奢华之物,这是因为优质的皮革来之不易,而且价格高昂,它全部采用三峡库区特有的上等水牛皮,可谓牛皮之翘楚,所有原皮选自山峡库区和四川盆地丘陵地带生长8年、重量500公斤以上的成年水牛。全部都是头层皮,富有韧性和弹性,表面平整爽滑,让您感受到卓越的天然透气除湿性能。

  工艺是皮革制品的灵魂,BISON野牛品牌的原皮都要经过约近百道工序二十几种不同的鞣剂配方,配方采用川藏边界高山杨梅、皂角等纯天然植物鞣料鞣制而成。皮革加工后具有天然纹理,丰满具有弹性,富有光泽而且手感舒适细腻,而且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绿色环保,有利于家人健康。

  设计感是大品牌的离身之本,BISON野牛品牌的设计师都有国外学习经历及丰富业内经验,以独到的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透过赏心悦目的图案对比效果,奠定品牌对典雅的最高标准。在BISON野牛的演绎下,皮革散发出贴合人体皮肤的自然温暖与亲切触感,而其延展性与耐久性,与沉着的色泽、敦实的质地相结合,展现出独特的时尚趣味与高贵品质。

  家居品不仅是一件物品,更应是生活的中心,这是BISON野牛品牌的理念,以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出顶级生活的贵族质感,与追求品质的国人共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