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成功召开

icon 2012-05-18 15:13:46
icon 0

摘要:5月16-19日, 2012第六届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展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楼梯生产企业、楼梯配件企业、经销商、行业组织、业内精英同台亮相,为各地经销商和行业人士奉献了一场气势宏伟的行业盛宴。为期4天的展...

  5月16-19日, 2012第六届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展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楼梯生产企业、楼梯配件企业、经销商、行业组织、业内精英同台亮相,为各地经销商和行业人士奉献了一场气势宏伟的行业盛宴。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省、200余个城市及海外观众3万余人次,共同见证了2012年中国楼梯行业的流行趋势、品牌形象、技术工艺、创新理念等最新动向。

  今年是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举办的第6个年头,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楼梯企业、配件企业、机械设备企业等踊跃参展,充分涵盖了楼梯产业链前端市场的先进制造加工设备和技术,完善了楼梯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的推广与展示,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

  同时,包括中国品牌楼梯联盟、西南楼梯企业联盟、中国楼梯配件联盟等协会组织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楼梯经销商也纷纷组团参观,使得参展商与专业买家的互动比往届更为活跃。

  展会期间,组委会举办了如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企业资质颁奖大会、全国楼梯经销商大会、全国楼梯经销商联盟各地分会颁牌仪式、上海楼梯涂装设计大赛及捷步与意大利Cast合作签约仪式等行业重大活动。

  中国(上海)楼梯进出口交易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亚太传媒联合主办并得到全国各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为企业搭起与市场对话的桥梁。 6年来,上海楼梯交易会已经成为国内,必然乃至全球业最具规模的楼梯专业展会。

  本届交易会同期还举办第三届中国(上海)木制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