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美国红橡圣地宾夕法尼亚州之一 佩恩的林地

icon 2012-05-22 15:37:20
icon 0

摘要:其中建于1798年的长木公园距今已经有200多年了,里面种植了很多珍贵的树木,很多都超过了200岁。曾经的杜邦公司总裁在1906年买下了这里,挽救了里面包括红橡在内的众多古树和这个历史悠久的美丽花园,这也成为了一时美谈。

  位于美国伊 利湖畔的宾夕法尼亚,是美国东部一个非常重要的州,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在这里,森林覆盖了这个州的大部分土地,一直从美丽富饶的五大湖流域延伸到崇山峻岭的阿巴拉契亚山脉。其中最优秀、最著名的树种正是美国宾州红橡,而宾夕法尼亚州也被称作是“红橡圣地”。

  因森林而得名,因森林而出名

  关于宾夕法尼亚这个名字的由来,也和森林有关,原意是“佩恩的林地”,一半是取自本州的开拓者威廉•佩恩爵士,而另一半,则源于宾州覆盖着广袤的森林。宾州的森林资源非常丰富,在这里有超过一百个以上的州立公园和一座国家森林公园,宾州也因此而闻名。

  其中建于1798年的长木公园距今已经有200多年了,里面种植了很多珍贵的树木,很多都超过了200岁。曾经的杜邦公司总裁在1906年买下了这里,挽救了里面包括红橡在内的众多古树和这个历史悠久的美丽花园,这也成为了一时美谈。像这样的公园在宾州不在少数,而宾夕法尼亚州也成为了美国最绿色的州之一,也成为了人们亲近大自然,寻找身心自由的最理想去处。

  依山傍湖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

  宾夕法尼亚州的森林资源丰富,是因为其绝佳的地理条件以及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

  宾州依山傍湖,整个州被五大湖流域和阿巴拉契亚山脉覆盖着,而东部沿特拉华河直通大海,海拔落差将近有1000米。全州水路交错,山林耸立,织成了一张动植物密布的生态网,也使得这里的土壤非常肥沃,就在这山山水水中,孕育着成百上千的树种,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提供了非常多的优良原材,而美国宾州红橡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宾州的气候条件对出产优质红橡也非常有利,宾州位于北纬39度―42度之间,常年低温甚至可达零下29°,气候非常严酷寒冷,使得宾州红橡的成材之路非常缓慢,每年厚度只增加2mm,而经过多年的磨炼和恶劣气候的侵袭,宾州红橡不断汲取自然精华,才能成为真正的顶级红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