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家居“明码底价”:低价格也有高品质

icon 2012-05-28 15:25:27
icon 0

摘要:“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这是很多人根深蒂固的消费观。当然这个消费观的形成也不是没有缘由的,而是消费者亲身经历的教训叠成的。

祥和家居“明码底价”:低价格也有高品质

  “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这是很多人根深蒂固的消费观。当然这个消费观的形成也不是没有缘由的,而是消费者亲身经历的教训叠成的。

  网友“燕麦粉”就是一个例子,他在天涯社区家居装饰板块讲述了自己购买数件廉价板式家具的经历,这些家具在半年内陆续破损报废;张先生在一家家具公司花费9000元定做了一套实木家具,发现质量问题,索赔被拒,于是无奈之下只好到芝罘工商分局投诉……

  当“贪图便宜”往往导致利益受损时,当廉价往往换来劣质时,很多消费者便认为价值是由价格决定的,甚至谈“低价”色变,患上了价格“恐低症”。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家居企业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通过升级店面装修、费尽周折弄质量证书、宣扬异国企业文化等方式,一味抬高价格,让消费者产生一种“高价才有保障”的意识。

  但价值规律告诉我们:商品的价值并不是由价格决定的。很多消费者发现自己花“天价”购买的并非“高品质”家具,甚至价格与价值的差距离谱的让人无法接受。

  比如2011年7月10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的《达芬奇天价家具“洋品牌”身份被指造假》节目就告诉我们,以价格昂贵著称的达芬奇也会造假。

  这让很多“恐低族”变得不知所措:廉价家居无保障,天价家居被欺骗,到底如何才能找到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呢?

  日前,在东五环王四营桥东,祥和之家家居广场推出了一种家居自营模式,可以说给目前鱼龙混杂、真假难辨的家居市场树立了一个典范。祥和家居目前经营近两百个国际家具品牌,品类包括沙发、软床、板式家具、板木家具、田园家具、韩式家具、儿童家具、实木家具、欧美家具、藤艺、户外家具、酒店家具、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祥和之家尊重商品的原始价值,将产品品质做透明,所售商品均为全球统一采购;倡导绿色环保,实行明码底价;统一配送,产品终身负责,打造家具4S店。

  总之,祥和之家用明码底价这一价格优惠手段让利于消费者,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也凭借其透明高档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为那些“价格恐低族”吃了一颗定心丸 ,并矫正了其不合理的家居消费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