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倍得开启红星美凯龙建材零售新篇章

icon 2012-05-28 14:15:45
icon 0

摘要:本月26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建材超市的首家门店将在常州红星美凯龙武进商场闪亮登场。这也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建材零售领域,开始独立运营装饰建材零售连锁超市。

首航常州,走向全国

本月26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建材超市的首家门店将在常州红星美凯龙武进商场闪亮登场。这也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正式进军建材零售领域,开始独立运营装饰建材零售连锁超市。

MALL时代新发展

红星美凯龙集团历经二十六年的发展,至今已在80个城市开设了100座家居MALL,是家居流通业中第一个迈入百店连锁的标杆式品牌。同时,我们也发现现有的家居商场有时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顾客还无法在一般家居商场购买到装修所需的全部建材和家居产品。从红星美凯龙现有的门店来看,主要经营家具、橱柜、地板等个性化程度比较强的商品,对场地、装修等各方面要求都较高,适合在市场内以专卖店的形式销售,而五金工具、油漆涂料、开关插座等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商品,顾客在购买时除了价格之外更看重的是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相比而言超市化的经营更易受到顾客青睐。据家倍得负责人介绍,正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一站购齐的需求,家倍得建材超市才应运而生。商品定位以适合超市零售、高性价比的大众消费建材商品为主,与红星美凯龙商场内现有的中高端建材商品相互补充。从顾客需求出发,整合科学的陈列方式,引进先进的零售业态,红星美凯龙在百MALL时代必将迎来新发展。

建材一站式 服务理念新诠释

打造消费者家居购物首选的一站式家居Mall,是红星美凯龙自建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推出全新业务模块的初衷。家倍得的出现,更好的诠释了红星美凯龙“一站式购物”的服务模式,现在到红星美凯龙商场购买家具建材的顾客不必再为购买油漆涂料、五金工具、板材管件等商品而东奔西跑了。在家倍得建材超市里,品类齐全的商品、专业的导购、体贴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将使顾客更加直接的体会到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专家”的经营理念。随着常州店的盛装启航,家倍得将以成为中国领先的建材连锁超市品牌为目标快速推进。而集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红星美凯龙,以其完善的经营业态,先进的管理理念,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8项服务与承诺 加倍放心购

到红星美凯龙去挑选、购买家具和家居用品,在很多城市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今年3月份,红星美凯龙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全情关怀计划”,全新升级“家居专家服务承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更多的产品选择以及更为优质的服务。家倍得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品牌,在此基础上结合了建材超市的业态特点,提出了“8项服务与承诺”,包括品质保证、明码实价、装潢服务、单项施工、免费调漆、送货上门、会员俱乐部和30天退换,让消费者装修省心更放心。家倍得除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建材选择,还希望让消费者能够“加倍放心购”,让消费者拥有超乎以往的建材购物消费体验。

盛装启航 目标560家店

家倍得首航常州,不禁让人想起了20年前,红星美凯龙在常州建立的中国第一家家具专营店:红星家具城。红星美凯龙正是从这里开始,逐渐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家居第一流通品牌,引领了中国家居行业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发展。据悉,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计划未来5年在中国建立超过60家门店,家倍得将从常州走向全国。

家倍得开启红星美凯龙建材零售新篇章店内景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