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清凉夏日火热开启纯促销金属家具节

icon 2012-05-28 14:48:00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从康耐登获悉,该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将从六月一号开始,通过各大专卖场举行六月金属家具节,届时将有大量的促销和优惠家具回馈消费者。康耐登发言人表示,希望通过微利促销,让一般的消费者均能够以较低的经济代价感受名牌家具的高端品质,进一步深化...

  日前,记者从康耐登获悉,该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将从六月一号开始,通过各大专卖场举行六月金属家具节,届时将有大量的促销和优惠家具回馈消费者。康耐登发言人表示,希望通过微利促销,让一般的消费者均能够以较低的经济代价感受名牌家具的高端品质,进一步深化康耐登品牌价值。

  ${显示图片4}

  不过,谈起家具促销,在家具界轰轰烈烈的促销大军中,名牌家具品牌实际上并不是主力。一般的促销活动,往往以中小家具品牌为主。造成这样的情况,首先因为名牌家具的销售情况一般比较不错,对促销活动需求不大。再者名牌家具在用料、设计、做工等方面更为出色,相应制造成本更高,开展大幅度的让利促销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像康耐登金属家具节这样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几乎完全以宣传品牌为主,而不是以营利为最终目的。

  据康耐登公司回馈的消息,康耐登金属家具节的优惠方式分为四部分。第一,单品优惠,任何入场消费者均可以享受指定家具的特价购买权利。第二,凡在金属家具节购买满2000元的朋友,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指定款式沙发。第三,凡是在金属节购物满一定额度,则赠送现金券。第四,买沙发送电视柜,凡购买特定型号沙发,可获赠价格4980元的电视柜。

  ${显示图片5}

  在知名家具品牌鲜有促销活动的情况下,康耐登金属节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为康耐登是家具行业少数巨头家具品牌之一。据了解,康耐登是香港康升集团旗下以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制造商,主要生产金属家具、板式家具、软体沙发、橱柜、饰品和家纺用品。康耐登秉承“信誉赢得信赖,品质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热爱和支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非常不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对于家具的质量和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特别一些年轻的朋友,不但对质量和品质、而且对家具的设计和理念都有着一定的追求,而这无疑是名牌家具的优势。不过,名牌家具往往促销活动较少,而且促销力度不大。像康耐登金属家具节这样大型的促销活动,还是比较难得的,相信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届时盛况如何,记者将作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