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携手华美居奏响团装集结号

icon 2012-05-28 14:26:09
icon 0

摘要:  5月装修好时节,恰逢抱团优惠好机会。5月27日土巴兔装修网联袂华美居卖场携手三家装修公司倾情奉献‘装修设计团装会’!团装会现场,土巴兔为各位网友准备了精美签到礼,幸运网友奖,以及订单大奖,当然还有非常给力的团装优惠。在这里,网友还可以找...

  5月装修好时节,恰逢抱团优惠好机会。5月27日土巴兔装修网联袂华美居卖场携手三家装修公司倾情奉献‘装修设计团装会’!团装会现场,土巴兔为各位网友准备了精美签到礼,幸运网友奖,以及订单大奖,当然还有非常给力的团装优惠。在这里,网友还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设计师,满意的装修公司以及有品质保障的家居建材商,可以轻松体验装修设计采购一站式服务。

土巴兔携手华美居奏响团装集结号图为活动现场

  熟悉土巴兔装修网的网友们都知道,土巴兔的宗旨是“让天下没有烦心的装修”,历次活动只希望能把最优质的装修公司,最品质的家居产品,最大的实惠回馈给广大网友业主们。此次“团装”会当然不例外,现场三家优质装修公司以供选择,下订可享受定金翻倍200抵400元,合同价满5万空调抱回家,更可享受‘装修1元计划’,还有土巴兔专业监理免费上门服务,让您轻松装修。更有给力大奖现场抽取,价值4000多元的叮当博士消毒鞋柜、4000多元艾玛特净水器、还有光波炉、电饭煲等等丰富实用的奖品。

  据土巴兔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前来参与团装的业主络绎不绝。据统计,在短短的4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活动现场取得30余张订单成绩。活动结束后,土巴兔现场采访参与活动网友。“这样的活动希望土巴兔能够经常举行,作为业主我们也能有更多的选择,还能享受更多的优惠。”一位下定的网友如是告诉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