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涛:沁尔康正符合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

icon 2012-03-28 19:26:28
icon 0

摘要:3月的北京乍暖还寒,但是净水行业却早已热闹起来,看到高朋满座的会议,似乎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2012年中国终端净水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如果说2011年是净水行业发展和沉淀的一年,相信2012年是挑战和生机的一年。

白雪涛:沁尔康正符合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 白雪涛

  接下来将进入会议的第一环节,我们将有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先生为大会致辞。

  白雪涛:各位专家、各位朋友,非常高兴参加这个大会。今年7月份全国全面展开新的饮用水标准的实施,在这种情形下我们聚在一起的主要目的是如何把我们的水、把老百姓喝到嘴里的水达到最安全、最健康的程度,以往我们的水源由于社会的发展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污染,使得我们的自来水可能存在的一定的健康隐患,在这种情形下,水的深度加工的一些程序就应运而生了,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今天出现沁尔康这个品牌正符合了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就是“饮水和食品安全”,副主题主要是节水。今天这个品牌从这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这样我们的水既达到了安全健康,同时又达到了节水的目的,这是我们的方向。我们欢聚在一起进行充分的研讨,进行充分的协商,使得我们饮水机行业能够更茁壮、更健康的发展。借此机会我也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