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锦亚:卫生系统将召开全国饮用水卫生宣传周

icon 2012-03-28 19:26:28
icon 0

摘要:3月的北京乍暖还寒,但是净水行业却早已热闹起来,看到高朋满座的会议,似乎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2012年中国终端净水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如果说2011年是净水行业发展和沉淀的一年,相信2012年是挑战和生机的一年。

马锦亚:卫生系统将召开全国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马锦亚

  主持人:谢谢白所长的精彩致辞,接下来有请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锦亚先生为大会致辞。掌声有请。

  马锦亚:今年是第三次在直饮水网组织的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大会跟老朋友们见面,我们的老前辈王占生教授,我们的副主任也在现场,还有疾控中心的专家,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机会,跟大家进行交流。

  我今天的发言给大家提供两个消息,一个是大家知道在3月21日人民大会堂我们协会组织召开了一次全国的健康饮水行业年会,在会上我们发动了一个全民饮水健康行动,全民饮水健康行动有两个主要内容,有十项计划,我不一一介绍了。其中一项行动是关于对饮水安全、安全不忘节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水方面的指导方针,这些消息可能跟在座的经销商有很大密切的关系。接下来针对水源保护和水资源保护,对水资源的认识,我们发动了美国饮水基金会引进的项目,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的老师,让老师传播给孩子关于饮水方面的知识。健康饮水从娃娃抓起,我们发起这两个公益活动,目前这十项计划,包括直饮水机行动,都得到了大力的支持。

  第二,我跟大家提前透露一下今年卫生系统大的行动,因为刚才白所长讲了,7月1日是新的生活卫生饮水标准全面实施的日子,在今年上半年全国媒体会关注自来水的水质问题,所以借此卫生部办公厅已经基本定下时间在5月13日到19日在全国范围内的卫生系统召开一次全国饮用水卫生宣传周,这个周每年都有一次,相当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形式。把这两个消息带给大家,请大家做好思想准备,我相信它能够给我们在座的厂家、经销商和净水行业带来一个美好的春天,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