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木门:专注木门空间 成就木门企业引航者

icon 2012-06-19 09:31:55
icon 0

摘要:木门行业作为建材家具的一个细分行业,一直被视为“冷”行业,过去木门基本都是现场制作、现场安装,算不上是一种商品。随着经济的发展,木门逐渐作为一种商品走入千家万户,渐渐的形成一个精细的行业。

  木门行业作为建材家具的一个细分行业,一直被视为“冷”行业,过去木门基本都是现场制作、现场安装,算不上是一种商品。随着经济的发展,木门逐渐作为一种商品走入千家万户,渐渐的形成一个精细的行业。

  木门行业现状

  木门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二三线城市的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其次是因为进入木门行业门槛低,有些人认为只要有厂房、技术工人和少量的资金就可以进入;第三,木门行业整体品牌格局尚未形成,区域品牌有很大的生存空间。

  正是因为上述各种原因,最近几年木门行业的品牌多了很多,但现在这些企业又不得不面对一个严寒的冬天,那就是极少一部分企业在满负荷生产,品质、服务及供货周期都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另一部分企业又无单可做,或者是面临时而有单时而无单的尴尬局面。2008年――2011年,木门以及整个建材家具行业迎来春天。但是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和国家房产新政的实施,建材行业一片萧条,在这样一种局势下,中国木门行业的第一轮洗牌已悄然开始。这个时候谁有实力、谁有品牌影响力,谁才能撑到最后,并且随着国家楼市新政的继续推行及更多的后起之秀品牌涌入木门市场,行业和企业的生存战将会变得更加深不可测。

  危机背后现商机

  虽然市场混乱,但危机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发展契机。一方面,市场乱局打破了部分想要进入木门行业掘金的人的梦想,减缓了木门企业增多的速度;另一方面,“适者生存”,一部分不能适应市场需求的企业和商家会被淘汰出局,实力较强的企业和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会进一步增强,木门行业将会向规范化方向发展。

  双虎木门:专注木门空间  成就木门企业引航者

  据记者的走访,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双虎套装门有限公司旗下的木门品牌――双虎木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双虎木门(www.suuhuu.com)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说:双虎木门虽然数十万套产销量已经在同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但是同传统家具行业中巨无霸如全友家私,双虎家私相比,无论在规模和销量都小的多,他们是我们双虎木门一直努力的目标。双虎木门也以自己的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对木饰工艺的深刻理解,专注木门空间,以质量和服务打造新品为木门行业引航指道,为中国木门行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