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电高峰期 西蒙电气保安全

icon 2012-06-18 16:15:00
icon 0

摘要:夏季是用电高峰期,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无疑增加了家庭用电量。电路短路和电器超负荷运转等现象时有发生,这种情况影响了家庭正常用电,更是严重的火灾隐患,选择适当的方式和优质的产品,是对火灾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措施,也为您和家人的生活提...

夏季是用电高峰期,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无疑增加了家庭用电量。电路短路和电器超负荷运转等现象时有发生,这种情况影响了家庭正常用电,更是严重的火灾隐患,选择适当的方式和优质的产品,是对火灾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措施,也为您和家人的生活提供多一层的安全保障。

开关、插座是用电安全中必须要关注的。尤其在夏季,人们容易出汗,人体电阻相应降低,防触电安全系数相对减弱,所以在接触用电设备时更要注意安全,以避免发生触电事故。所以在夏季,一定要经常检查家中的开关、插座是否已经老化,甚至插孔出现烧焦的痕迹。粗制滥造,质量不过关的开关插座产品,不仅很容易发软变形,而且是引发家庭用电安全问题和火灾事故的重要原因。一旦插座起火,相连的其他电器就会着火。所以,选择有过载保护功能、阻燃性较强的电工产品也是我们家庭预防火灾事故的有效手段。

 

夏季用电高峰期 西蒙电气保安全

 

有着百年开关专业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能为您有效解决家庭用电安全。

超过国家阻燃标准。其所生产的所有开关插座均使用进口PC件,不仅光泽感强、颜色均匀,而且触摸时手感细腻平整,无毛刺。相较于阻燃性较差的普通工程塑料, 西蒙开关具有耐高温、抗阻燃的优质特性。国家的阻燃标准是30秒,而西蒙开关能在高温120℃下,保证60分钟内不起燃,即使在非正常高温下点燃后也能在10秒左右快速熄灭,大大提升了家庭用电的安全指数。

 

夏季用电高峰期 西蒙电气保安全

 

“儿童锁”保护儿童不触电。儿童天生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并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一旦因“好玩”而触碰家中的电器产品或者插座电源,极易导致触电事故的发生,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西蒙电气插座每一款都带有“儿童锁”构造,这种“儿童锁”是具有 “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做保证,即便小宝贝好奇的小手指不小心探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更有效避免各类电气火灾的发生。

 

夏季用电高峰期 西蒙电气保安全

 

夏日用电,安全第一。选择西蒙电气,就选择了安全可靠。这不仅是百年来西蒙电气对品质自信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郑重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