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2-07-09 16:30:32
icon 0

摘要:7月5日,由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与业之峰装饰合作出版的《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系列图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书发布会。该系列图书从即日起在全国各地的新华书店、当当网、亚马逊网、淘宝网等渠道同步发售。

  7月5日,由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与业之峰装饰合作出版的《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系列图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书发布会。该系列图书从即日起在全国各地的新华书店、当当网、亚马逊网、淘宝网等渠道同步发售。

  据悉,《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是2012年国内首套家装案例图书。该书主要针对100平米至150平米的户型精选了上千张装修案例,同时随书附赠价值共计五千余元的代金券,不但具有非常普遍的装修参考价值,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经济价值。

《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发布会上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先生发表讲话

  《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系列图书的出版对业之峰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首先业之峰诸多优秀设计师提供的涵盖各类户型、各个空间、多种风格的上千张案例作品的实景图和效果图,不但获得了国内各项设计及家居大奖,更是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众多出色的设计作品传达了一种高端的设计文化理念;其次该系列图书具有非常实用的参考价值。为了在有限的空间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内容,本书摒弃了华丽的设计,弃用了别墅及超大空间的案例,将上千张100至150平米户型的装修图片及上百篇实用性文章尽可能展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有装修需求的百姓提供多种装修建议;再次与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的合作,是业之峰继电影营销与体育营销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对业之峰来说又是一次跨界营销的新探索。在《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从书中,业之峰联合知名主材商送出价值共计五千余元的工程抵用券和主材代金券,消费者购买此书还可获得更多的经济价值。此外,该系列图书出版发行后,还将在业之峰各分公司所在地的新华书店展开线下活动,这对合作双方将会产生共赢的结果。

  发布会上,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对于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选择与业之峰装饰合作,是基于业之峰在家装行业的影响力和设计实力。虽然目前已由信息缺失的时代进入到信息过量的时代,但更要需要通过传统的出版方式,将精彩的内容沉淀下来。本次与业之峰装饰强强联手,从海量的设计作品中优选出千篇精华,不但对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是个福音,也为出版行业贡献了一部高质量的装修参考作品。

《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业之峰明星设计师帮你设计家》系列图书

  对业之峰装饰与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的合作,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的相关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业之峰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者,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仍然能保持着创新的本色,为广大消费者、为家装行业奉献了一部高质量的装修参考作品,为疲软的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期待业之峰为家装行业做出更多的奉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