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唯可卫浴 带来欧尚感受

icon 2012-07-23 16:33: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卫浴产品的高端市场上开始流行古典欧尚风潮,这给平淡多年的卫浴市场投入了一块巨石,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剧烈反应。同时,消费者的认同与追捧也进一步刺激了潮流的兴起。作为卫浴市场上的佼佼者,在高端顶级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唯可卫浴

  一个木盆,一张澡帕,曾几何时,人们的洗浴时如此的随便、简单;60年代,澡堂子的出现带来了洗浴的第一次变革;90年代初,家庭浴室的兴起引起了洗浴翻天覆地的第二改变,享受也越来越成为人们的追求。然而,多年过去了,洗浴的发展日渐趋缓,人们正在为一成不变的卫浴产品而产生省美疲劳的时候,一股古典的欧尚潮流吹开了洗浴从身体感受到身心享受的第三次变革的序幕。

梦幻唯可卫浴 带来欧尚感受典雅的唯可欧式劳恩斯系列

  近年来,卫浴产品的高端市场上开始流行古典欧尚风潮,这给平淡多年的卫浴市场投入了一块巨石,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剧烈反应。同时,消费者的认同与追捧也进一步刺激了潮流的兴起。作为卫浴市场上的佼佼者,在高端顶级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唯可卫浴,提前把握市场脉搏,适时的推出了古典欧尚的冷奢华系列卫浴产品。唯可卫浴致力于浴室家私一体化理念,崇尚高品位奢华家居生活,通过品牌战略和服务至上的优势在同行业上取得了跨越式的增长。公司拥有领先的浴室家私身材设备和专业的设计技术人才,产品线丰富且极具特色,所有的浴室柜产品都选用进口原生橡木,产品密度高,抗弯曲和抗压的性能强。

梦幻唯可卫浴 带来欧尚感受别具一格的唯可冷奢华奥丽沙系列

  此次推出的古典欧式冷奢华系列沿用一贯的高品质理念,浴室柜采用的都是进口原生橡木,在制作上,所有的花纹都是雕刻技巧在15年以上的雕刻大师雕刻,保证所有产品的品质,同时龙头等五金产品选用上等的原材料,确保每一款产品实用、耐用。涂料油漆来自专业化工厂,不仅健康环保、色彩逼真,且纹理清晰、质感强烈。更重要的是,在产品的设计上狠下功夫,关心顾客的需求,尊重本土文化的审美,尊重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取向,以顾客的利益为先,不仅满足了顾客的身体感受,还满足了其心理享受。

梦幻唯可卫浴 带来欧尚感受具有十五年以上经验雕刻师精益求益的完美手艺

  自从唯可的冷奢华系列的卫浴产品推出以来,市场反应强烈,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独特的思路,新颖的设计,扎实的做工,顶级的品质被消费者所认可。产品一经上市,销量持续攀升,在其带动下,整个唯可卫浴的销售业绩节节走高,公司的人气值高速增加。在近期的市场分析调查中显示,唯可卫浴的冷奢华系列占据了高端卫浴市场的不少份额,销售量在整个顶级品牌中名列前茅,在消费者的使用调查中还显示出了顾客对唯可卫浴的接受度也进一步的大幅提升,其冷奢华系列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接受与认可,对其产品的品质与质量也非常的放心。而在令一项市场调查中发现,由于唯可的冷奢华系列的成功与热销,导致追随模仿者的出现,由于唯可的品牌意思的强健,很快的杜绝了这些现象的蔓延,为消费者和公司本身都挽回了不少的利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