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

icon 2012-08-03 15:02:14
icon 0

摘要:旗下汇聚了30多个国际家居品牌的超舒适国际家居,不断从美国、意大利引入国际大牌家具、饰品的同时,也在从服务上谋求持续升级。为了给顾客提供集家具、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整体家居装修服务,8月3日,超舒适国际家居正式战略推出“天兹别墅装饰”业务。

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超舒适国际家居总经理 王兰玉先生

  王兰玉: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谢谢大家来参加超舒适天兹别墅装饰发布会,我们的活动经验不是很多,如果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在我介绍超舒适家居发展规划前,我向八年来一直支持超舒适发展的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首先我得感谢八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是你们的支持帮助给予了我们发展原动力,超舒适永远是你们的,超舒适永远会诚信的为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其次,我要衷心的感谢协会领导,媒体朋友,是你们的支持、爱护,帮助我们稳步成长,在我们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请你们继续给予超舒适更大的支持和建议。

  今天我要特别感谢北京商报的领导和吴厚斌主编,商报无私的支持了我们最优秀的人才,我们的市场公关部经理王格,代表王格感谢大家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对王格个人的关照,最后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使超舒适一天天的发展,谢谢!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并帮助我们。下面我就将向大家介绍一下超舒适的发展规划。

  今天我想给大家报告的主题是为生活增光添彩,超舒适的终极目标是希望自己通过超舒适人所有的共同的努力成为为中国高端客户的高品质生活提供综合服务的最优的品牌,超舒适八年以来,我们从总代理转入到家居行业以来,我们独立代理了美国、德国、法国等20多家国际一线品牌的家居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建立了30多家销售及服务网点,公司从2011年的10月份开始,全面代理意大利等欧洲的家居用品。公司已经在欧洲建立了三家采购公司,到目前为止短短的半年时间,已经签约20家,公司已经全面的代理了世界一线的时尚奢侈品品牌,并即将与9月在长沙、沈阳等城市开设专卖店。

  八年以来,超舒适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配饰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和销售队伍,培养了一支以客户利益为第一的价值观的年轻管理团队,产品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综合服务能力,让超舒适的客户获得更多的利益和更美的舒适生活,超舒适经过多年的学习,在中国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今天超舒适正式成立天兹别墅装饰国际机构,从现在开始,天兹将完全参照美国、意大利,成熟市场的装饰设计理念和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客户利益第一,协助客户实现客户理想生活而设计的基本价值观和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时尚的设计和最优性价比的服务。

  为此,超舒适天兹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逐渐完善我们的服务、实现我们的理想。为生活设计是超舒适天兹设计的基本理念,天兹将极大的丰富国际一线产品及流行生活方式,让每一个设计师,每个设计部门重新理解每一件家居产品的生活内涵,天兹也将会逐渐组织优秀的设计师去国内体验我们客户的生活,去国外学习培训,真正提高每一个设计师的设计水平,生活阅历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理解,天兹将真正让每一个设计师做到不是为卖产品而设计,也不是为自己而设计,而是协助客户实现客户理想生活而设计。超舒适已经并将继续与意大利、美国、台湾的优秀设计师进工作室合作,共同为市场顶级客户和开发商提供整体设计服务,今天很可惜,因为欧洲是休息月,所以我们合作的意大利的门特兰(音)先生不能到场,包括我们合作的一些台湾设计师,因为我们的会议举办的太匆忙,都不能到场,我相信以后会逐渐的跟媒体朋友,跟我们的客户在请我们的设计师进行一些交流。

  总之,超舒适天兹也将继续联合主要的家居媒体到发达国家去学习,考察,室内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共同提高中国室内设计水平。

  天兹以客户利益为第一,装修品质为第一,作为天兹自己的价值观和品质观,为此,天兹将从众多的装修客户调查中精选出工程品质好,团队品质好的优秀施工工队和公司作为公司施工的合作者,严格保障工程的高品质,为了保证工程品质的高标准,天兹和合作工程公司首推品质保证金,天兹出资工程额的7%作为品质奖励基金。同时工程对出资工程额的5%作为品质承诺金,共同设立工程价值12%的品质保障金,竣工合格后由客户对工程品质及工队的服务进行综合的评分,按照评分一部分交给工程队,另外一部分天兹返还给客户。

  超舒适要求设计师及相关人员从设计施工到后期的配饰,亲自全程跟踪,并对所有服务人员实行客户满意度评价服务体系,以此保证客户全程享受到超舒适天兹优质的整体服务。

  超舒适一直实行统一的明码标价和合理的定价原则,天兹也将严格执行这一政策,实行透明的ERP明码标价系统,从制度上保证客户的利益和公平。天兹将与更多的优秀建材品牌合作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天兹利用超舒适国际家居的强大整合平台,一定让所有的客户享受最大的优惠和整体服务,同时为了让客户免受潜规则和服务无保障的伤害,天兹明确不支持设计师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外给客户推介或者定制产品,如确是设计需要,天兹将对符合公司产品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产品实行统一采购和服务,对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不建议客户使用。

  超舒适八年以来一直遵循着让客户享受到国际上最美学,最舒适,最适合自己生活的品质生活,这是我们超舒适的使命,超舒适天兹所有的设计师肩负着更重大的责任,我们将长期坚守客户利益为第一的基本价值观,以最诚信,最诚实的整体服务去完成我们的使命。同时,超舒适逐步在全国的主要城市建立大型国际家居生活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新,最优的设计服务和最有性价比的国际化产品,让更多的家庭以最优的价格享受到最美学,最舒适,最适合自己的理想的生活。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以及对超舒适过去的帮助,请大家继续给予超舒适更大的支持和建议,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