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

icon 2012-08-03 15:02:14
icon 0

摘要:旗下汇聚了30多个国际家居品牌的超舒适国际家居,不断从美国、意大利引入国际大牌家具、饰品的同时,也在从服务上谋求持续升级。为了给顾客提供集家具、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整体家居装修服务,8月3日,超舒适国际家居正式战略推出“天兹别墅装饰”业务。

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天兹别墅装饰的运营总监李杰女士

  主持人:谢谢王总,让我们再次用掌声感谢王总非常全面和精彩的讲话。其实刚才通过王总的介绍,我相信大家对超舒适以及天兹别墅装饰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我也相信大家能够感受到在这八年过程中王总带领超舒适人为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所做的不懈的努力,听了王总介绍一下,大家会有这样的疑问,全新的机构如何运营,有哪些创新和突破,又会对这个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和变革呢,下面我们有请天兹别墅装饰的运营总监李杰女士为我们揭开谜底,有请。

  李杰:大家好,很感谢大家的到来,我是天兹装饰运营总监李杰,很荣幸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共同见证天兹装饰开业的时刻,下面我向大家汇报一下天兹装饰整体的运营状况。

  我们推崇什么样的文化,为生活而设计是天兹别墅装饰的基本理念,天兹整合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流行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设计师和服务顾问充分理解每一件家居产品的生活内涵,天兹装饰的原则是不能一味的把艺术的设计任何概念强加给客户,而是要综合的考虑客户的生活习惯,社交和生活方式以及客户的职业背景,真正的在细节之处为客户提供超乎期待的服务。

  另外,功能性的奢华。为了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保证客户的健康,安全和福利,天兹融合美国和意大利的设计模式,建立功能性奢华的设计理念,在这一设计理念当中,功能和奢华是统一,整体并不冲突,离开功能奢华就失去了意义,没有奢华的意识设计又没有灵动的空洞的设计,只关注功能,没有奢华的意识。这个原则适用于每个空间,无论是面积大小。

  第二,我们能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天兹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端的室内设计,因此对室内设计的方方面面搭建了严密的体系,天兹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包括前期的咨询,设计的方案,洽谈,土建的改造,园林的规划,材料的提供,项目的施工,主材的提供等等,及家居配饰产品提供其他门类的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而选择相应的服务内容。

  第三,我们拥有什么样的团队,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我们拥有国际化设计师的团队,天兹的设计师团队成员具有名牌设计学院的专业设计能力和平均十年以上的高端设计经验,他们有多年海外的生活经历,并在海内外著名设计工作室服务于高端客户,与他们有长期的交流和合作,具有高效的协调、组织能力和全面的服务意识。

  专业高效的集采团队,我们提供完整的全案服务,我们的专业集采部门将根据长期的高端服务经验,选择高品质的优秀服务和合作商,制定材料解决方案。

  施工团队是经过我们层层筛选之后确定了一批优秀的队伍,他们具备高素质的专业的技能,强烈的质量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共同确保整个项目的顺利完成以及我们以品牌为荣的客户团队,我们以服务客户为工作目的,以团队合作为工作方式,重视维护品牌的荣誉,一切以客户为先,赢取客户的信任和满意。

  第四,我们具有什么样的优势。我们具有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保障,很多客户都在装修过程中从快乐,兴奋逐渐变成忙乱的经历,材料,家具的选择,天兹也靠超舒适国际家居品牌提供家具和产品,均来自世界一流的品牌国外知名设计师的手笔,保障了家具产品的品质性和艺术性。我们的设计师是全程服务模式,倾听和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最合理的解决方案是天兹装饰团队的需求,设计师全程服务模式和设计师用深厚的知识和经验积累解决空间和施工技术当中遇到的问题,并理解和处理客户的需求,预算、品位和时间规划。

  分析客户的需求和目标,以及生活方式和舒适的需要,用室内专业的知识整合分析的结果绘制相关的施工图,与其他环节的人员配合,准备相关的协议和文件,与项目相关人员沟通信息,向客户提供阶段性的审查和工程验收,在客户整体的项目完成由设计师全程跟踪服务,为进一步保证项目的高品质,天兹对客户实行满意度评价调查,并提供12%的品质保障金,竣工合格后由客户进行综合的评分,保证客户可以享受超舒适天兹优质课行一致的整体方案。

  我们的追求目标,我们所做的工作关系到客户的健康、安全和福利,我们所承担的责任也在提高,因此,我们需要对人们的本能、感觉、健康和学习过程等有更深入的认识,当我们并不设计生活,而成为整个生活体验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将能够在创新项目中起到领导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