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

icon 2012-08-03 15:02:14
icon 0

摘要:旗下汇聚了30多个国际家居品牌的超舒适国际家居,不断从美国、意大利引入国际大牌家具、饰品的同时,也在从服务上谋求持续升级。为了给顾客提供集家具、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整体家居装修服务,8月3日,超舒适国际家居正式战略推出“天兹别墅装饰”业务。

直播:超舒适国际家居&天兹装饰启动设计师代表阿依舍

  主持人:谢谢李总的发言,如果设计和装修的质量不能达标的话,对于消费者和用户的影响会很大,甚至会影响到他们每一天的生活,但是刚才听了李总监的介绍,我想大家的心里一块石头会落地,会增强信心,我们相信对于京城的消费者天兹的进入一定会带来新的气象,接下来我们有请一位天兹别墅装饰的明星设计师代表,有请她上台和我们进行交流。

  天兹别墅装饰设计师:尊敬的来宾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依舍,现在任超舒适的设计总监,2001年我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皇家美院进修,我在这十年游学过很多的国家,作为一名设计师一直在不断的探寻设计是什么,很有幸了解到天兹设计理念,为生活而设计,协助客户实现理想生活而设计,这就是我所寻求的答案。

  我们生活的设计在哪里,我们视而不见但是又离不开的就是设计了,我们穿戴设计过的衣帽生活在设计的房子里面,就连我们漫步的街道也是经过设计的,生活本身就是设计的起源地,而设计就是我们对生活的发言,作为天兹的设计总监我们有理由更好的把这个理念延续,我们不做家具的堆砌,也不做行业的八大风格,我们要做的是协助客户实现理想生活而设计,我们要让钉子跳舞,水泥沙子唱歌,这样的设计才是我们客户需要的,这也是我们天兹设计团队的核心理念,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