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

icon 2012-08-02 10:06:30
icon 0

摘要:8月1日,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先生,携手出席了频道上线发布会;众嘉宾在象征“明星频道”的五角星中,按下了手印,博洛尼与新浪家居频道合作的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张晓辉:今天主要还是一个娱乐的事情,比较轻松,感谢尊敬的蔡总,林总,包括媒体圈的朋友出席我们新浪家居和博洛尼明星家居上线的活动,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新浪家居一直还是致力于整个网友和家居生活当中的工作,作为网络媒体和网络平台现在也是不断的变迁,寻求一种变化,网友的需求也在不断的转变,其实从我们现在对网友的了解来看,从装修,包括我们原来提到的80、90后,现在并不是一个年代的代名词,应该是一个思维方式的代名词,或者说以后这些人会变成,包括我们也会带来新的概念,也希望用这种方式考量我们生活的每一部分,其中也包括家装。

  现在更多的家装从我们的感受来讲,不断的时尚与个性,往往成为我们家和生活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标签和方式,体现在各个方面,当然了,我们的家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作为明星往往来讲又是时尚和个性的代言,或者说是我们整个家居方面能够参考的重要的因素,我们也觉得是在这个契机下找到了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也就是博洛尼跟我们长期的合作,刚才主持人也提到了,包括蔡明蔡总在整个家居圈里面亮丽的头型和整个的形象,在我们的家居圈可以说是一个明星,因为我们家居圈真没有什么明星。

  第二个来讲,从我们博洛尼本身的业务水平和整个的风格来讲,我觉得和这个层面也是非常的契合,我们整个的灵感来源,博洛尼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的参考和价值,像主持人说的,我们运用这个网络平台,结合现在先进的微博技术以及和我们大家共同的参与,我们有自己的明星家居,打造草根明星家庭,让我们的频道服务于更多的网友,让他们打造出更亮丽的家,彰显自己的形象和个性,让我们共同预祝这个频道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