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

icon 2012-08-02 10:06:30
icon 0

摘要:8月1日,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先生,携手出席了频道上线发布会;众嘉宾在象征“明星频道”的五角星中,按下了手印,博洛尼与新浪家居频道合作的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主持人:在这个频道建设过程中,感谢博洛尼和蔡总对我们频道的大力支持,博洛尼也是独家冠名了这个频道,我们相信有博洛尼的参与,我们的频道内容将会更加精彩,整个频道我们分几个板块,其中之一是我们网友喜闻乐见的明星,他们对于家居生活的理解,他们的家是怎样装修的,这是一块内容。还有一块内容,我们有一些草根的网友,他们装修的过程中愿意分享、互动,成为大家网友心目中的家装中心,还有一块内容是我们博洛尼也提供了一些行业赞助和网友喜欢的明星的家装案例,还有符合与明星喜欢的一些兴趣点的产品,包括博洛尼的产品在我们的频道里面有很多的展现,还有我们的频道里面加入了新浪微博的互动的特色,网友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明星家居频道相关内容的一些互动,这也是我们频道的特色。

  我们频道应该说上线试运营了一段时间,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节点,今天做这么一个启动的仪式,北京最近多雨,原来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今天我们做这个启动仪式老天又下了一场雨,古代天子出现的时候才会有雨出现,这个频道我们也希望成为家居行业的天子频道。

  在这个频道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新浪家居的高层领导的关心,也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首先请我们新浪家居领导,房商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给我们讲几句,大家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