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

icon 2012-08-02 10:06:30
icon 0

摘要:8月1日,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先生,携手出席了频道上线发布会;众嘉宾在象征“明星频道”的五角星中,按下了手印,博洛尼与新浪家居频道合作的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编者按:8月1日,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先生,携手出席了频道上线发布会;众嘉宾在象征“明星频道”的五角星中,按下了手印,博洛尼与新浪家居频道合作的明星家居频道 (http://jiaju.sina.com.cn/star/)正式上线。

  时间:2012年8月1日

  地点:新浪家居大演播室

  活动主题: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正式上线

  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 张永志

  >>>>>>以下为活动全程实录:

直播:新浪家居携手博洛尼打造明星家居频道博洛尼与新浪家居频道合作的明星家居频道上线现场

  主持人:新浪博洛尼明星家居上线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博洛尼家居装饰集团的总裁、CEO:蔡明先生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

  博洛尼的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先生

  还有京城各大主流媒体的朋友们:精品购物指南家居事业部的刘立顺,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的主编吴厚斌先生,北京晨报家居主编黄兰女士,还有来自法制晚报、信报、商报、青年报、新京报、晚报的记者朋友们,欢迎大家。

  本次活动我们新浪家居的同事还有博洛尼相关的工作人员,还有美晶传媒的相关同事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感谢你们的辛苦努力,谢谢大家!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