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邻乡村冯瑞:家博会促销全年价格最低

icon 2012-08-31 10:04:51
icon 0

摘要: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即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8月24―26日三天时间,百余家家具、建材、软装配饰及家居类相关企业将在农业展览馆为家装业主奉献一场饕餮家装盛宴,比邻乡村家居完成在北京家博会的首秀。

  2012秋季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8月24―26日三天时间,百余家家具、建材、软装配饰及家居类相关企业将在农业展览馆为家装业主奉献一场饕餮家装盛宴,比邻乡村家居完成在北京家博会的首秀。北京比邻乡村家具有限公司市场传播部经理冯瑞在家博会现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比邻乡村冯瑞:家博会促销全年价格最低北京比邻乡村家具有限公司市场传播部经理 冯瑞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我们此次展会的主要产品。

  冯瑞:我们主要的产品是以美式乡村风格为主,有我们从05年到现在的经典产品,还有我们近两年研发的新产品作为我们本次展会的主要的新产品。营销这次比邻是打出了全年最低价回馈新老消费者。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的产品在风格设计上都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冯瑞:我们比邻主要的风格设计是沿用美国传统的乡村风格,由我们自己的设计师搭配了一些新鲜的元素进去,我们的家具色彩是很丰富的。比邻是体现色彩渲染,让你感觉在大都市,包括工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回家有一种放松,舒缓的心情。

  新浪家居:本次这些展品针对哪些消费群体,价格是什么样的?

  冯瑞:我们在全国是属于中档价位,我们是属于板木结合家具,但是我们整个实木占到家具比例的70%以上,价位还是比较适中的,针对主要消费群体,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多一些,有一些像国外的老华侨也会很喜欢这种风格。

  新浪家居:针对本次家博会促销的政策有哪些呢?

  冯瑞:我们家博会是全年最低的,是低于十一的价格,给消费者一个全年最低,因为现在比邻响应了一些国家的号召,率先实行了明码标价,在明码标价的基础上还会给顾客一些折扣的力度,一些礼品 什么的,这一点是很为消费者考虑的。

  新浪家居:到目前为止家博会消费者的进场情况如何?

  冯瑞:从上午到现在大概几十波客户,喜欢我们的风格也比较多,我们的展员也在努力的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