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漆专业服务打造钻石品质

icon 2012-09-19 10:19:06
icon 0

摘要:又到了每年的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建材市场的生意是异常的火爆。很多业主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装修房子,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懂的怎么装修,对于市面众多的涂料油漆品牌,更是不懂的怎么择决。

  又到了每年的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建材市场的生意是异常的火爆。很多业主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装修房子,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懂的怎么装修,对于市面众多的涂料油漆品牌,更是不懂的怎么择决。红苹果漆作为中国知名的油漆涂料品牌,在国内上百个城市设有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

红苹果漆专业服务打造钻石品质红苹果漆产品陈列

  产品体系更齐全

  红苹果漆服务中心为您提供齐全的产品体系,让您一站式购齐,满足您房子装修所需的效果。品种齐全的红苹果品牌内、外墙涂料、红苹果品牌装饰木器涂料、红苹果品牌家具工艺涂料、红苹果品牌工程防水涂料、红苹果水包水彩石涂料、红苹果真石漆和红苹果品牌涂装辅料让消费者在油漆装修中不再烦恼。

  产品功能丰富

  红苹果漆在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外,在产品诉求、品牌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尊贵体验。红苹果漆以高品质产品配合专业工具,让施工更简单更高效;提供专业全套产品,更在近两年推出多功能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更专业地解决消费者在传统装修体验中的缺憾,例如净味抗醛、防裂、防霉、耐擦洗等细分功能产品。针对一些客户的装修茫然心理,红苹果漆服务中心通过专业的品牌案例展示、品牌发展史以及专业的施工流程等,为客户详细解答乳胶漆和木器漆等产品的使用技巧,方便广大客户买到适合自己家装需求的产品。

  专业服务更贴心

  优质的产品是消费者信赖的保障,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更加信赖。红苹果漆服务中心以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爱护客户、扶持客户、服务客户是我们永恒的承诺为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个消费者都在购买油漆过程中放心和舒心。

  红苹果漆致力于为顾客打造舒适环保的家居居住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