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中国好地板 联丰全能王热销之路

icon 2012-09-18 15:39:14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25日是联丰全能王地板上市一周年的纪念日。从8月15日起,联丰地板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时在终端展开了以“中国好地板 冠军全能王”为主题的周年庆促销活动。伴随着浙江、福建、安徽、四川、湖北、陕西、河南等省大型促销活动的举行,...

2012825日是联丰全能王地板上市一周年的纪念日。从815日起,联丰地板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时在终端展开了以“中国好地板 冠军全能王”为主题的周年庆促销活动。伴随着浙江、福建、安徽、四川、湖北、陕西、河南等省大型促销活动的举行,众多消费者通过磨地板、刮地板、泡地板、烤地板、涂地板对全能王地板和普通地板进行5项性能对比测试,切身感受到“中国好地板”非同寻常的内家功夫。联丰全能王再次在各大建材市场和家居卖场掀起热卖风潮。

元老企业  6年磨一剑

始创于1985年的联丰地板是中国最早从事木地板行业生产研发的元老级企业,作为中国木门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联丰地板27年来一直走在业界产品研发和创新的前沿。全能王实木地板是联丰地板技术研发中心历时6年研发的具有全面综合性能和绝佳使用价值的新一代实木地板,它独家应用360金盾技术,经过28道涂覆工艺和紫外光固化工艺,将天然耐磨钛金材料、防水硅晶材料、TSA抗污因子,通过浸润式油漆微渗透技术使之形成一个系统的360金盾防护膜,专有抗污层、黄金比例12层漆面、防水层和稳定层,对实木地板实施全方位的均衡保护,令实木地板具有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5项核心功能,全面解决实木地板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领衔实木地板进入“全能时代”。

创新技术 专注消费需求  

一般情况下,实木地板频繁走动的区域会磨花、高跟鞋踩过的地方会留下一个个蜂窝状的小坑、尖锐利器很容易就产生划痕、滑轮玩具和运动器械也会压出印痕……所以实木地板要提升使用价值和使用寿命,就必须提高漆面的耐磨性能。实木地板耐磨的原理,主要是漆层工艺的改进,同材种木地板本身的耐磨性差异不大。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应用了360金盾技术,在高耐磨UV涂层中将钛金粒子和α- Al2O3组成的纳米耐磨因子,经高频射线固化成致密的整体耐冲击三维网状结构,从而使实木地板的油漆涂层最高可以达到4500转的超强耐磨指标,接近普通实木地板的10倍。

天气干湿变化、季节性地面供暖、经常使用湿拖把拖地等环境变化与日常家居活动,会造成地板潮胀干缩、产生变形。而生活中各种意外浸水事件也常常对地板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普通漆面地板都是采用正面涂装油漆,背面及地板侧边只有一层薄薄的喷漆,用放大镜观察,可以看到四处是孔,不能起到防止水分进入的作用。在地板遇潮、遇水或使用地热时,会出现地板局部含水量偏差,造成地板起拱、弯曲变形。所以,地板要有好的防水性能,一定要做到六面封漆,让地板表里如一,全面防护。为了实现这一防水目标,联丰全能王实木地板对地板进行了三层六面整体保护,除此之外还使用液态涂剂做了深入木纤维肌理2mm的稳定层,用来隔绝木材内部水分子与外界的交换,实现了可靠的抗变形保护,足以应对正常家居生活中有可能发生的各种渗水事件。

联丰全能王地板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不但让一般的材种有了更长的使用寿命,更让一些珍稀材种发挥出了更大的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经过一年时间消费市场的培养和广大用户的使用口碑,全能王地板已成为多个省市地区消费者指定购买最多的地板。而此次联丰地板“双节惠战”活动力度大、持续时间长,在联丰地板活动营销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因而,在815日到914日一个月的时间里,引爆多个地区抢购狂潮。预计在107日活动截止日之前,用实力说话的全能王地板将会持续热卖之势,成为众多消费者十一装修的最佳选择,奏响周年庆热销的凯歌。

用实力说话 中国好地板 联丰全能王热销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