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细节塑造品质 丽维家实现定制家具网购之梦

icon 2012-09-19 17:11:54
icon 0

摘要:网购再方便、便捷,却怎么也打消不了消费者对商品质量是否过关的疑虑。正因为如此,不少国际著名品牌除了无法摆脱传统文化理念及供应链成本的束缚,消费者对电子商务平台存在的顾虑也是原因之一。

  网购再方便、便捷,却怎么也打消不了消费者对商品质量是否过关的疑虑。正因为如此,不少国际著名品牌除了无法摆脱传统文化理念及供应链成本的束缚,消费者对电子商务平台存在的顾虑也是原因之一。

  事实上,这是一个网购时代,即便存在一定的弊端,消费者也离不开网购带来的便捷生活,只是对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丽维家看来,细节是塑造品质的根本,也是实现家具定制网购的惟一出路。作为一个专注于定制家具的电商,丽维家全面了解消费者在网络时代对家具定制的本质需求,结合众多供应链产品,对生产工艺严格把关,也切实地做到了着眼细节塑造品质。

  家具定制,突破传统家具设计局限

  相比传统家具设计,丽维家(http://www.levehome.com)定制家具的创造空间更大,也更灵活。传统家具已是成品,房屋户型也是成品,如果出现独特的户型设计,比如弧度或者缺角,业主不得不花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去挑选家具去适应房屋的设计,甚至有时候千挑万选找到的家具却与家居环境格格不入。

  相反,丽维家定制家具可以通过充分了解业主的实际需求,设计出业主个性需求的家具,根据业主的要求,可以变更尺寸、变更色彩、变更材质,不仅让家具更自然地融入家居环境,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还可以让家具设计更具个性。自然也不会再出现买回去的家具放不下或者不适合的情况。

  不得不说,丽维家坚持定制家具,不仅突破了传统家具设计的局限,同样扩大了消费者对家具的选择空间。

  坚持品质,解决家具网购弊端

  除了家具定制,创新采用线上B2C平台和线下低成本服务中心结合的O2O模式也是丽维家的一大亮点。当然,丽维家深知消费者对网购的顾虑,不仅充分利用家具定制的优势,更是从产品品质出发,解决网购家具的弊端。

  丽维家一直坚持从材质的质量与品质入手,其定制家具的材料配置均是国际高端品牌,比如德国进口欧洲环保标准E0级的爱格板、国际品牌海蒂诗五金、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露水河板材、德国胶王热熔胶等,从质量、环保等方面充分保障丽维家定制家具的品质。

  据了解,丽维家近期上线的全爱格儿童家具,采用爱格彩板搭配,双层床架设计,德国胶王封边,所有五金均为海蒂诗五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设计上更个性且人性化,比如床底多功能抽屉,便于摆放儿童玩具、床品等。适逢中秋国庆双节,丽维家也推出了6大主题活动,NEW IPAD 、双立人等多种赠品,全面让利给消费者,全场包物流更是体现了网购丽维家定制家具的便捷与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