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续写柚木传世经典

icon 2012-09-19 17:06:21
icon 0

摘要:柚木又称胭脂树、紫柚木等等。是一种落叶或半落叶大乔木,原产缅甸、泰国、印尼、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在世界林业产业领域,说木树木的材种价值,柚木一直享有“万木之王”的美誉

  柚木又称胭脂树、紫柚木等等。是一种落叶或半落叶大乔木,原产缅甸、泰国、印尼、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在世界林业产业领域,说木树木的材种价值,柚木一直享有“万木之王”的美誉,在缅甸、印尼等木产大国,柚木一直被视作是“国宝”,而在世界家居行业,柚木也是众人向往的至尊材种。

  柚木从古至今都是家居行业的宠儿。明清两朝,我国家具制造行业的发展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峰,明清家具已经不单单是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成为了艺术臻品,其艺术价值堪比玉器、陶瓷领域,成为中华艺术的重要门类。而在明清家具这一大类之中,柚木也有着自己的重要地位,由柚木制成的家居被称为软木类家居,与由红木制成的硬木家居齐名。无独有偶,在西方,柚木也是极受欢迎的珍稀材种,长眠于大西洋底的泰坦尼克号就选用了柚木板来铺设甲板。

天格地板:续写柚木传世经典时间无法掩盖柚木的价值,天格跨越几个世纪,为广大消费者寻回了由柚木带来的尊贵与荣耀

  创于明清先贤的传世瑰宝,隐于深邃大洋的航海创奇,柚木在世人的眼中已经超越了木材的意义,而成为品质与尊贵的象征。时间来到了2012年,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继承了先人们对于柚木的热爱,辅以时代前沿的尖端工艺,献上了全新的柚木拼花系列地板产品。显然,时间无法掩盖柚木的价值,天格跨越几个世纪,为广大消费者寻回了由柚木带来的尊贵与荣耀。在选材方面,天格优中选优,遴选了来自泰国、缅甸、印尼等木材胜地、树龄逾百岁的精品柚木。完美品质、细腻触感,这些堪称“王中之王”的顶尖柚木为天格的产品带来尊贵的气质。为了匹配如此稀有的珍贵材种,天格特此邀请知名设计师跨刀助阵,以“匠师级”的工艺来进行雕琢打磨,以细腻的手工拉丝工艺以及变换多彩的花色为产品赋予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值得一提的,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铺装,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设计的自主需求,也颇为符合时下盛行的“自主家居”的DIY风潮,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充满了尊贵享受和创意乐趣,在至尊生活的旅程留下自己的印记。

  天格柚木拼花系列产品,其尊贵品质源自于柚木材种本身的优良特性,而众多先进工艺的运用也让新产品的品质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天格在坯料上线前通过6喷6蒸约120天独特的烘干工艺,充分释放木材因水分吸释和温度变化所产生的应力,让木材内部结构更稳定;随后天格独有的25天平衡调湿技术,将木材的含水率控制在稳定的范围内,让每块地板的含水率达到均衡,进而让每块地板的变形率基本一致,以保证地板的质量和稳定性;天格独家运用的蓝宝石地板涂料系统,通过先进的涂饰系统,让新产品始终处于最佳的界面表现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感官价值和使用价值。

  如今消费者在浏览柚木的历史传奇的时候,可以怀着欣喜的心情,看着自己的居室成为柚木传奇中的一部分。这份荣耀与享受由全球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天格地板所带来,天格也正在邀请更多的消费者共同来享受由柚木带来的生活创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