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国际五金展(’12CIHS)盛大开幕 聚集业界精英

icon 2012-09-19 14:16:09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19日,备受业界期盼与瞩目的’12中国国际五金展(’12CIHS)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稳外贸、拓内销、优渠道为核心,通过精心策划,缜密安排,细致组织,力图为业界奉献一场令人无法忘怀的“中国五金精品秀”。

2012919,备受业界期盼与瞩目的’12中国国际五金展(’12CIHS)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稳外贸、拓内销、优渠道为核心,通过精心策划,缜密安排,细致组织,力图为业界奉献一场令人无法忘怀的“中国五金精品秀”。

本届展会总规模达11,0000平方米。有2,400家展商参加了’12CIHS,展商几乎涵盖了国内外所有的行业知名企业,众多全国五金制品行业产业基地也集中亮相展会。展品主要包括:工具、建筑五金、紧固件、锁具与安防产品,以及橱柜、厨房卫浴产品及配(附)件等。

本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将着力帮助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推动中国优质五金产品和品牌走出国门、走进消费者的家门,促进产品质量和档次提升,最终实现产业升级。

主办方在稳定老客户的基础上,继续与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欧洲DIY产品零售商协会、美国房屋建筑协会等海外商(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对今年新增的智利法拉贝拉集团加强紧密联系,多方位多组织全球有影响的五金产品的专业采购巨头赴会采购,其中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翠丰集团、劳氏、乐华梅兰、圣戈班、麦德龙等来自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零售商将驻会采购。

主办方把扩大内需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与国内五金建材经销、装饰装修工程与零售连锁等100余家大型企业、国内二三线市场的200家重点采购商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

’12中国国际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12CIKB)精彩呈现

20129192012中国国际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12CIKB)精彩呈现!中国厨房卫浴行业的年度盛大聚会拉开了大幕。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12CIKB)’12中国国际五金展(’12CIHS)同期举办展品主要包括:厨房卫浴电器,橱柜及配件,水龙头、阀门及水路连接件,整体厨房卫浴,厨卫五金配件,炊具、厨具、刀具、不锈钢器皿等。

业内约420家厨卫企业携近千种厨卫产品参加了本届展会。以权威方式发布中国厨卫行业最前沿流行趋势,近百件厨房卫浴最新产品首次露面,全面展示未来家居的前卫风格,完全不同于卖场所见。各参展单位将组织观众互动体验活动,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到最新产品的高科技实用功能,同时各参展单位还准备有近千种礼品和一万张低至3折的产品打折券赠送给现场观众。多家展商计划现场招募全国范围内的经销代理商,让利优惠幅度较大。

作为已被公认的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厨房卫浴展览会之一,今年的厨卫展仍然以各大厨卫企业的精品新品展示为重点。在厨卫产品的智能化、集成化、环保化、时尚化的大趋势下今年各大厨卫企业都将推陈出新,近千件新品精彩不断。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广东小榄、中国(新会)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广东新会、中国厨房卫浴配件生产基地浙江奉化、永康炊具协会等组织当地实力企业参展,整体展现厨房卫浴中国制造最强阵容。

作为本届’12CIKB的又一亮点,今年主办方主动出击,赴江浙沪地区50余个地级市组织了2000余名专业经销商。在3天的展期里,将打造一个买卖双方高效率贸易配对的专业市场。并且,主办方还组织了“未来厨卫空间体验”等活动,体验未来厨房卫浴装修装饰及产品,展示给消费者各种个性的创意。

专业化展会主打创新牌

展会自2010年首次推出了两个专题展――“中国国际建筑五金展”和“中国国际锁具、安防产品展”以来,专题展的模式受到展商与买家的一致好评。今年这两个专题展一如既往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本届中国国际建筑五金展吸引了600余家参展商参展。作为中国丝网产业基地的河北省安平县,有50余家丝网生产企业集体亮相,几乎把所有门类的金属丝网产品带到了展会现场,占据100多个展位,依托产业集群优势,形成强大的合力。针对这种形势,主办方今年还着力邀请了丝网专业采购商,尤其是参展比重较大的护栏网、仓储网及其他建筑类丝网的专业买家到此专题展会进行采购。

本届中国国际锁具、安防产品展吸引了国内锁业各大知名企业,今年展会的最大亮点就是智能锁企业的异军突起,国内外智能锁行业的领军企业悉数亮相,展商总数近500家。另外,此专题展会规模较去年扩大了约50%。由于产品与家具五金、厨卫五金、门窗五金等产品整合应用关联度较高,为了实现锁具安防产品采购商‘一站式’的采购,今年主办方还特意将展会的位置由往年的E5馆调整至E2馆。

展会又一亮点: 领跑展会移动互联时代

今年的展会为了给广大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推出了一款智能便利的展会3G应用――“五金参展助手”。该应用可以通过下载安装到用户的手机上,用户可以用它进行观众预登记,享受免费获取胸卡,快速入场的礼遇,还可以用它搜索展品,现场互动,参展变得更加轻松。

展会现场设立了应用下载区,供智能手机用户(目前仅限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免费下载。移动展厅的推出将提高展商和观众参展的便利性,同时丰富了展会的内涵,提高了展会信息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水平。

对于展商而言,移动展厅系统数据库中储存了海量的优质采购商资源,展商可以选择按照行业分类、地区、企业规模或采购量等标准来筛选自己的目标采购商,有针对性地群发宣传单,既节省了资源和成本,又达到了精准推广的目的。展商还可以选择付费群发电子传单,观众回复展商电子传单可得到相应奖励。利用这样一种展商精准付费推送,观众选择性接收的机制,充分调动观众与展商互动的积极性,提高观众与展商贸易洽谈的成功率。

对于参展观众而言,移动展厅的导览系统兼具了展示功能、信息功能和搜索功能,是参展观众智能的观展助手。通过导览系统的展商和搜索功能,观众可以提前方便地获知展会和产品信息,对感兴趣的企业一键收藏,并结合展馆地图制定行程规划,使得观众参观展会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既能节省时间又能减少无效奔走,显著提高参展效率。
    了解详情请登陆:www.chinahardware.org.cn, www.cihs.com.cnwww.cikb.com.cn

’12中国国际五金展(’12CIHS)盛大开幕 聚集业界精英朱熹视察樱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