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一圆” 11元地板惊爆国庆

icon 2012-09-19 16:38:17
icon 0

摘要:中秋节是人们一直都喻为最有人情味、最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由于今天农历闰四月,中秋节推迟了,在公历上显示是9月30日,刚好与国庆假期重叠起来,十一也是农历的8月16日。人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们今年喜迎十一圆的月亮,特推出11元的地板,以价动...

  中秋节是人们一直都喻为最有人情味、最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由于今天农历闰四月,中秋节推迟了,在公历上显示是9月30日,刚好与国庆假期重叠起来,十一也是农历的8月16日。人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们今年喜迎十一圆的月亮,特推出11元的地板,以价动人,以美学体验动人,融促销和品牌体验于一身。

十五的月亮“十一圆” 11元地板惊爆国庆十五的月亮“十一圆” 11元地板惊爆国庆

  活动时间:9月8日至10月7日

  ①超级预定:9月30日前,11元预订抵用500元(抢购款除外,单户超过30平方米以上起订)

  ②时尚款限量抢购(T系列):订购30平米以上(有效铺装面积≥30平米),其中5平米给予11元/平的特惠,其余面积按正常促销价结算(同一铺装地址限享受一次优惠)。

  ③限时定制:20款国际新品工厂价,限时定制。

  ④活动期间,每天来店订购前三名的顾客可获赠书香门地珍贵礼品一份。

  详情请洽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