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违规产品遭主流家居卖场下架

icon 2012-09-24 09:54:34
icon 0

摘要:昨日,著名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涉嫌私售的不符合儿童家具新国标的“非标产品”,遭京城主流家居卖场蓝景丽家予以立即下架处理。

  昨日,著名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涉嫌私售的不符合儿童家具新国标的“非标产品”,遭京城主流家居卖场蓝景丽家予以立即下架处理。

  8月1日,北京开始实施《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2008007-2011》(以下简称“新国标”),对儿童家具的安全性能做了强制性规定。9月20日,本报以《儿童家具新国标现监管空白》为题,报道了多喜爱、我爱我家、可爱多等著名品牌在儿童家具新国标实施一个多月后,依然在销售不合规旧款产品的新闻,其中提到蓝景丽家大钟寺店的多喜爱展厅里,一款明显老旧的床头柜,抽屉安装的是滚轮滑动装置,稍用力一拽,抽屉便脱落出来,不符合新国标规定。

  蓝景丽家发布的声明称,调查显示,多喜爱销售的违规产品,是其将北京其他店面的剩余非标产品,在卖场不知情的情况下,用瞒天过海的手法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店进行私售的严重违规行为。为此,蓝景丽家提出处理方案:立即下架卖场内多喜爱儿童家具全部在售非标产品,要求其迅速进行内部整改,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记者昨日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店多喜爱展厅看到,展厅内书柜抽屉滑轨已经更换为防拉脱装置,不符合新国标要求的样品不再出售。蓝景丽家还表示,将以多喜爱事件为戒,完善并强化一系列管理措施。昨日记者还了解到,本报在报道中提及的另外两家销售不合规产品的卖场也在实施整顿行动。

  (记者 赵中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